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個女孩約莫二十歲模樣,出現在鋼琴房的門口,探著腦袋,笑靨如花,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男孩停止指尖,纖瘦秀氣的手指落在纖細的黑白鍵盤上,一瞬間的驚訝,而又很快地恢復沉靜地繼續低頭彈琴,長長的眼睫毛像一把刷子似的遮住眼簾,像幽深的湖底深邃地看不清心底的秘密。   “嗨,我剛才在樓上的舞蹈室,下樓的時候聽到很好聽的鋼琴聲,就尋著琴聲來了。我一直也很想學鋼琴,請問我現在可以坐在你的身邊,你教教我嗎?”女孩子活潑地而又弱弱地問著,好聽的聲音在空曠的鋼琴里特別的響徹,就像哪個電臺的聲音能夠讓人一聽就耳朵懷孕。“恩,好,你坐在我的身邊吧。”男孩沒有抬頭,淡淡地說了一句,只是嘴角有著好看的弧線。女孩子坐在男孩的身邊,聞到男孩身上淡淡的清香的肥皂味,心里按壓不住砰砰直跳。“你可以先練習單手彈琴,以及比較簡單的符號,這樣比較容易一點。先教你手型,手心要空著像握住一只蘋果……”男孩清秀的手指在他前面的鋼琴鍵上彈奏著,女孩子緊張而陌生地彈奏著,總是有著生硬而不和諧的符號,眼睛的余光時而偷偷地瞟幾眼男孩的側臉,那是一張特別帥氣陽光的臉,相信像這樣的男孩子身邊肯定圍繞著眾多的女孩子。女孩子心里暗暗地嘆了一口氣,心情有點沮喪。   就是這樣的接觸一次,后來女孩子經常在舞蹈室練習完,就下樓去鋼琴房找男孩學習鋼琴。男孩子也總是每次很有耐心地教女孩子練習。偶爾,女孩子會在男孩子的鋼琴聲里,在鋼琴房即興起舞。男孩的亮麗的琴聲徐徐響起,漸漸如潮水般四溢開去,充盈著考場內的每一處空間。而女孩子猶如一個純澈美好的精靈在隨風而舞,舞姿優雅高貴;又好像有一朵朵耀目的玫瑰次第開放,飄逸出音樂的芳香。偶爾男孩子和女孩子眼神對望,眼神里流轉的色彩都說不清道不明。但是有時候,女孩子多么希望如果時間可以停止在與男孩子相處的這一刻該多好,可以與他一直呆在一起多好,哪怕就只有琴聲和舞蹈。   青春就是風的尾巴,想要抓卻抓不住。終于有一天,在校園里,女孩子遠遠地看到男孩子身邊牽著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女孩心里不知道為何莫名其妙地覺得難過,其實她知道自己從來與他之間只是很好的朋友,最多算琴友,是音樂與舞蹈的情緣,而不是她與他的情緣。   那天,女孩帶著失落的心情比男孩子要早到了琴房。夜畔,雙手輕撫琴弦,清風微微吹過臉頰,揚起的發絲緩緩落下,輕輕撥弄一下,一聲清脆的聲音縈繞在耳畔,與這輕靈的夜色交相呼應,雖已是夜晚,但漆黑的眸子中仍然看得出有一絲傷悲,芊芊玉指在弦上來回的舞動著,像夜的精靈一般,獨自在這夜色中舞動琴弦。也許,女孩子對男孩子只是一種青春期的仰慕,仰慕他能夠把鋼琴彈得這樣的美好,而這又剛好是她缺少的。談不上喜歡,純屬是一種仰慕,以及感謝這些日子的鋼琴教學。后來,再也沒有后來,男孩和女孩安靜地做著好朋友,誰也沒有捅破那一張紗窗。女孩子覺得與男孩子的相處也輕松自如多了,再也沒有任何的情愫,有的只有干凈的友誼。   音樂與舞蹈是絕配,然而,感情里沒有所謂的配與不配,只有是否彼此歡喜,兩情相悅。這樣的結局很好,適可而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孫彥濤,筆名孫赟、孫濤、河南省臨潁縣人石橋人。                                   我們正在院長辦公室里進行交涉,一個中年男子推門進來,對著蘭院長耳語一番后,迅速走了出去。 蘭院長的態度馬上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幾乎是用請求我們的口吻說:“啥也別說了,你們的問題我答應立即核實,馬上解決!一會兒,微服私訪的王縣長就要來了,求你們可千萬別當面給我說扒場話……哎呀,今兒我咋恁倒霉……我這個院長也是剛上任不久的,還沒有政績……求你們了,千萬千萬別……” 我沉思了一會,一轉口氣,用寬宏大量的口吻說:“好吧,既然蘭院長把話都說到這份兒上了,我們也就成你之美吧,一會兒微服私訪的王縣長來了,一定捧場,只要我們的問題給馬上解決……” “好的好的,馬上解決,馬上解決,拜托了,謝謝啦。”蘭院長尷尬地笑著,額頭上竟然閃著細細的汗珠,“千萬不要提我們以前不好的態度就行!” 蘭院長剛落坐,微服私訪的王縣長就進來了。蘭院長馬上起身相迎。王縣長揮揮手示意蘭院長坐下,然后,微笑著自己走到一空著的沙發上坐下,扶了扶墨鏡,飲了口茶,翹起二郎腿,用溫柔的口氣問:“不瞞蘭院長,再有幾天我就要上任了,既然你們已經知道了我的底細,我就索性公開了吧。就要開展的整四風,聽說咱縣醫院是重災區,連續換掉幾個院長了,醫患關系搞得還是相當緊張,病人都跑到臨縣去了。上任之前,我就算做一個實地調研吧,具體了解一下實際情況。據群眾反映,蘭院長上任以來境況大有改善,我真想現場聽聽患者的反映如何……” “是是是,”蘭院長擦擦汗,立刻接住王縣長的話茬兒說,“王縣長,我做的還很不夠。你看,今天我就妥善解決了一起非常棘手的醫患之爭。”她指了一下我,“他們的親戚出院后發現多交了四天的醫藥費。而下邊的幾個部門互相扯皮一個多月了沒給解決,我聞悉后快刀斬亂麻,現場就給他們解決了。他們也非常滿意,是不是?”蘭院長求助的目光轉向我。 我強忍住笑,扶了扶眼鏡,說:“就是,王縣長,蘭院長不同于上幾任院長,有魄力有能力,更有親和力,不但答應馬上退了收我們的錢,還安排有關人員給我們賠了禮道了歉,能有這樣的下屬,是您王縣長的福,也是我們老百姓的福啊!” 王縣長轉向我:“是嗎?可要實事求是,別當他們的托啊,我今兒要聽真實的話,看真實的事!” 蘭院長馬上接住話:“王縣長,我這就叫人來,現場解決。”說著,蘭院長打了個手機。一會兒工夫,進來了幾個人,蘭院長說,他們分別是主治醫師、劃價員、財務和行政部門的有關負責人。 蘭院長當場讓他們就此事向我們做了誠懇的道歉,并退還了多收我們的款項,幾個人又客客氣氣地把我們送出院門。 半小時后,我們回到了家,見到了微服私訪的“王縣長”,我強忍住的笑終于爆發了出來,我狠狠地捅了“王縣長”一拳:“好你個封水安兒,敢冒充王縣長微服私訪,替百姓伸冤,膽子不小啊!” 水安兒摘下墨鏡瞇瞇笑起來:“誰讓我長了個縣長樣兒呢,今天算是派上用場了,你說,拍電視劇的導演咋沒發現我呢……”   +10我喜歡

前世,她是他的徒弟。  “師父,桃花好看還是我好看?”  “桃花。”  “師父,給你的小籠包。”  “為師不愛吃油膩的。”  “師父,你娶我好不好?”  “切莫再開這種玩笑。”  他進宮為公主醫治,龍顏大悅,公主醒來,對他一見鐘情。許他駙馬之位。  他回到藥谷,她知曉事情經過,“師父,娶我,就可以不必拘束于朝廷了。”  他冷臉答應。  大婚那日,她一人獨守空房,他民間出診。  怎料她不慎打翻燭臺,等他回來,只見漫天火光,熊熊燃燒。  她感到渾身灼熱,皮膚在滋滋作響,疼得已經沒有知覺了。  他醫治天下,卻獨獨救不了她。  他追了她一個輪回。  今生,她是身份尊貴的女帝。  他素衫闖入皇宮,她冷臉睥睨著被侍衛扣押的他。  輕啟朱唇,“哪兒來的刁民?給朕趕出去。”  不知為何,她饒了他一命。  他不甘心,參加次年科考,意料之中,是狀元。  宮殿之上,她玩味一笑,“是你。”  他看著她的眉眼,與前世一樣,只是眸子里少了熱情與愛意。  他留了下來,只是等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a7p 的頭像
    i64hwa7p

    張建廷直播開箱推薦

    i64hwa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