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孫彥濤,筆名孫赟、孫濤、河南省臨潁縣人石橋人。                                   我們正在院長辦公室里進行交涉,一個中年男子推門進來,對著蘭院長耳語一番后,迅速走了出去。 蘭院長的態度馬上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幾乎是用請求我們的口吻說:“啥也別說了,你們的問題我答應立即核實,馬上解決!一會兒,微服私訪的王縣長就要來了,求你們可千萬別當面給我說扒場話……哎呀,今兒我咋恁倒霉……我這個院長也是剛上任不久的,還沒有政績……求你們了,千萬千萬別……” 我沉思了一會,一轉口氣,用寬宏大量的口吻說:“好吧,既然蘭院長把話都說到這份兒上了,我們也就成你之美吧,一會兒微服私訪的王縣長來了,一定捧場,只要我們的問題給馬上解決……” “好的好的,馬上解決,馬上解決,拜托了,謝謝啦。”蘭院長尷尬地笑著,額頭上竟然閃著細細的汗珠,“千萬不要提我們以前不好的態度就行!” 蘭院長剛落坐,微服私訪的王縣長就進來了。蘭院長馬上起身相迎。王縣長揮揮手示意蘭院長坐下,然后,微笑著自己走到一空著的沙發上坐下,扶了扶墨鏡,飲了口茶,翹起二郎腿,用溫柔的口氣問:“不瞞蘭院長,再有幾天我就要上任了,既然你們已經知道了我的底細,我就索性公開了吧。就要開展的整四風,聽說咱縣醫院是重災區,連續換掉幾個院長了,醫患關系搞得還是相當緊張,病人都跑到臨縣去了。上任之前,我就算做一個實地調研吧,具體了解一下實際情況。據群眾反映,蘭院長上任以來境況大有改善,我真想現場聽聽患者的反映如何……” “是是是,”蘭院長擦擦汗,立刻接住王縣長的話茬兒說,“王縣長,我做的還很不夠。你看,今天我就妥善解決了一起非常棘手的醫患之爭。”她指了一下我,“他們的親戚出院后發現多交了四天的醫藥費。而下邊的幾個部門互相扯皮一個多月了沒給解決,我聞悉后快刀斬亂麻,現場就給他們解決了。他們也非常滿意,是不是?”蘭院長求助的目光轉向我。 我強忍住笑,扶了扶眼鏡,說:“就是,王縣長,蘭院長不同于上幾任院長,有魄力有能力,更有親和力,不但答應馬上退了收我們的錢,還安排有關人員給我們賠了禮道了歉,能有這樣的下屬,是您王縣長的福,也是我們老百姓的福啊!” 王縣長轉向我:“是嗎?可要實事求是,別當他們的托啊,我今兒要聽真實的話,看真實的事!” 蘭院長馬上接住話:“王縣長,我這就叫人來,現場解決。”說著,蘭院長打了個手機。一會兒工夫,進來了幾個人,蘭院長說,他們分別是主治醫師、劃價員、財務和行政部門的有關負責人。 蘭院長當場讓他們就此事向我們做了誠懇的道歉,并退還了多收我們的款項,幾個人又客客氣氣地把我們送出院門。 半小時后,我們回到了家,見到了微服私訪的“王縣長”,我強忍住的笑終于爆發了出來,我狠狠地捅了“王縣長”一拳:“好你個封水安兒,敢冒充王縣長微服私訪,替百姓伸冤,膽子不小啊!” 水安兒摘下墨鏡瞇瞇笑起來:“誰讓我長了個縣長樣兒呢,今天算是派上用場了,你說,拍電視劇的導演咋沒發現我呢……”   +10我喜歡

理想是什么?是當個每天計算著復雜的公式的科學家,當個隨時背上背包踏上旅行的攝影師,當個英姿颯爽辛苦奉獻的警察,亦或是當個一生平淡的廚師?我不知道。   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是一生快樂開心的生活,是輝煌閃耀的一生,是一生碌碌無為整天活在淡淡的幸福與悲傷的世界里?我不知道。   從小就喜歡寫作。可是我并不喜歡看書讀書,只是喜歡觀察,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遍人間萬物,用心靈去感受人間冷暖。現在的我與從小博覽群書的別人差了太多,許多錯過的時光也沒有辦法補上了。即使現在明白了悔悟了,難道就回得去嗎?我不知道。   帶著這些年少的迷茫和懵懂逐漸長大,才慢慢地對生活和理想有了一些領會。   只是,從小到大,我們都被這個世界進行強制性的教育,這個世界太無微不至,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好了一切,只要我們為之奮斗就可以實現理想。于是,就會有許多人拿上一生的青春去努力去奮斗去堅持,可是他們注定可悲,只有等到白發蒼蒼的時候才會明白一生都是為他人而活,然而卻還欺騙自己為時不晚。只是,這真的還來得及嗎,把你剩下的幾年時光拿來放在實現理想上,你就會滿足嗎,會覺得還來得及嗎?我不知道。   這個世界給我們開了一個玩笑。他把我們都欺騙的太深了,以至于我們總是認為理想一定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其實啊,理想就是做自己愛做的事,一生安寧的度過,帶著細微的感動,每天早上都有家人的早安,然后晚上共進晚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就是值得我們一生追尋的理想啊,只是他們哪里會知道呢? +10我喜歡

這里有很多條過道,不過因為涉足的人越來越少,漸漸地都開始長滿了草。   這里的人都在努力地往外搬遷,不管是否泥土的氣味好過柏油路的味道,他們整天庸庸碌碌,看似很了不起,其實也就為了這一個目的,僅此而已。   隔壁的那家,每天都早早起了床。在冬天里,還沒有陽光的時候,能夠逃離舒適窩,已經是一種莫大的勇氣。他們摸著黑,僅靠冬夜里幾顆閃亮的星辰折射的星光,便可以在路間,田間肆意地摸索。如果碰上月光和星光都很亮的話,他們走路可以快了,但也會因為比以往更冷,而不自覺地退縮。   這于我來說,是值得佩服的,但別人的感覺我不敢妄斷。   阿公總是很晚回來。日暮時刻,當寨里的煙囪都已經不斷騰出裊裊炊煙時,鳥兒在樹間,低吟淺唱,似乎在呼喚同類?循著黯淡的月光,灰幕下,那些人正在逐步逼近。   他們走的路從未長草,因為田間人每日必須經過這里。在春天里,偶爾有小草冒出,也總會被無情摧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忙忙碌碌至傍晚,我看到幾個老人   在湖邊那里,洗滌著農具上沾滿的泥土,月光灑在湖面上,我能感受到湖水是多么平靜與純凈,似一面鏡子。   農具拍打著水,發出啪啦啪啦的聲響。略微檢查完畢后,他們說說笑笑,一路上隨便侃點什么,踏上了這條未長草的路。   阿公回到家時,已是日暮多時。我看他很輕松卸下擔子,隨后去洗了把臉,便大聲嚷道:“可以吃飯啦。”   他有點耳背,但幾乎每次我們叫他,他那已經松弛的嘴角總會提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天氣實在冷,有時霜降,那冷意似乎會擊潰任何無需按時起床的人。不說生命中有些人就像發條木偶一樣,在年少時還可以胡作非為,但隨著年齡增長,身上便開始出現或多或少的提拉線。   木偶可以按人們所能想象的方式活動,著實有趣,但當木偶可以自由活動時,誰又能懷疑他不是一個更像人的生命呢。   少年說:“可像《木偶奇遇記》里描述的一樣?”   “嗯,可悲的是,后來又被上了線,不管是黑的,白的,紅的……看似自由,只不過換了總形式去“動”而已。”   “可別開玩笑吶,那這出劇可還有意義?”   “嗯……還是有的。比如誠實,勇氣,親情。”我假裝點了點頭。   “那也不是一無是處嗎?我第一次看覺得挺有趣,鯨魚啦,蟋蟀啦,等等等很多的,雖然不知道是在表達什么。”他旋即點了點頭,再道:“嗯,有趣。”   “這些東西可能小孩會比很多大人懂,不過事實是不懂的人教懂的人,你說好不好笑?”   少年沉默了一陣后,發出呵呵的聲音,“我以前也不懂。”   夜里,飄灑著慘淡的銀輝,我似乎分辨不了,那一幕一幕下來的,究竟是月光還是冬霜。它們靜靜地擴張,蔓延,直到覆蓋住那條沒長草的路。   黑夜,淡月,靜穆肅殺。這種一直以來的厚重的儀式感,誰也無法輕易打破。   和身邊的人聊著童年的“木偶劇”,直到他先困了,先呼呼睡起覺。   我看著這不太現實的木偶劇,希望他能在此刻有個完全不被束縛的睡眠。   天亮的時候,如往常一樣,不止阿公,以務農為業的老人,年輕人,都得趕去田里。   天剛蒙蒙亮,這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他出門的時候,盡量小心,拿物放物都輕輕的,生怕驚醒別人。   “阿公?”我睜開惺忪的眼睛。   “你繼續睡。”說完,他又輕輕拉上門。   他又走上那條路了吧?我想。   對于一條未拓荒的路,探險人會臆想雜草下有何種危險,路的盡頭又是通向何方?不用多說,這是與生俱來的好奇感,不過奇特的是,很少有人敢做第一個踏進雜草的人。   “天那么暗,阿公一路上注意安全。”我想著,再次入了夢。夢中,我看到他從不會在這條路上發生危險。   冬天的睡眠是很長的,因為過于舒適,甚至于給人感覺如同短暫性死亡一般。   這次我早早起床,雖有這習慣,但自己仍感覺很驚訝。阿婆讓我帶簡單的早飯給阿公,我悉聽尊命。   洗漱之后,隨便找了件外套,套上就往田間走去。   這次,我沒走那條務農家經常走過的大路,我選了一條僻路,一條曾經踏過,但已經荒廢了許多年的羊腸小道。   很久沒人走的路長滿草,草很高,即使在冬天也迸發著不亞于在春天的活力。仔細瞧看,葉子上面打滿露水,露水順著葉脈爬落。   尋著路。矮小的草可以一踏而過,這并無大礙,頂多濕了鞋和褲腳。有些草及過褲頭,這只能用手撥開,露水在外衣上打了星星點點的痕跡,葉子發出的咻咻的聲音。我想趕快走過這里,甚至于,我后悔走這條路了。   終于走上了一條高高的田坎。我隨便拍了拍沾濕的衣服,從上到下,慶幸的是,衣服也沒濕掉多少。而這時天已經亮了,雖然有霧氣,田間一朦朧,不過我想阿公肯定可以看到我。   我向他大聲叫喊,不斷擺手,我感覺起初他沒發現什么,埋頭苦干了好一會兒,他最后才肯定遠處那個不高的人影是他孫子。   來到他身邊時,任務完成。他大口大口吃飯的樣子,讓我可以想象他經常跟我講的五六十年代那個人們連樹根草皮都能啃的饑不擇食的日子。   我仔細打量著他,暗棕的臉上細紋,是歲月無情的告白,歲月給了人時光,卻奪走人的青春輝煌;在臉上錯落相間,臃腫并爬滿厚繭子的手,我似乎看見他握緊鋤頭的樣子——平淡地,沒發出年輕人那般痛苦的呻吟。我之所以這么說,是我肯定這不是年輕人干得了的活,也不會有年輕人愿意干。   他抬起頭來,看我一直盯著他,他便笑笑。   “飽了。”   “嗯,那我先回去了。”我應道。   隨后,他又開始忙碌起來了,看著他的背影,我心中涌起莫名的心酸,就像親眼看著亞特蘭蒂斯沉入海底那般無奈。   此刻,我只能上路。是的,回去的路我還是沒有走他來時的路,那路,對于他來說的熟悉的,于我而言,即使走上無數遍,我也無法獲得他那種閉著眼睛也能邁完全程的安全感。   我旋即給自己上完發條,按原路返回。   此刻,我又想起來昨天夜里的木偶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a7p 的頭像
    i64hwa7p

    張建廷直播開箱推薦

    i64hwa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