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冠軍張碧晨,是個年輕漂亮的天津女孩兒,一直在父母的呵護下生活。可是,她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只身前往韓國當練習生。她說,我去韓國就是很想過練習生的生活,真的真的想吃那份苦。   事實上,練習生的苦比張碧晨想得更可怕,不僅高強度的訓練讓她吃不消,疲憊后沒有家人陪伴的寂寞也讓她傷感。但她還是咬牙熬過了那段日子,不僅加入了韓國女子天團,還獲得粉絲的喜愛并得到重要的獎項。回國后,張碧晨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頂著盲選的壓力、選手的競爭和輿論的紛擾,一步步走向輝煌的頂點,顯然每一步、每一天都沾著苦。相信大多數喜歡她的觀眾,不僅是被她的歌聲和美貌吸引,更是被她那份離夢想很遙遠卻不放棄的堅持所折服。   成功的滋味人人都想嘗,可是通往成功之路上的苦,卻是很多人避之不及的。然而,苦是甜的種子,如果沒有植入那些苦,就很難有苦盡甘來的時刻。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沒有苦的洗禮,甜也不會無緣無故地出現。很多有著音樂夢想、向往娛樂圈的年輕人,都恨不得自己成為張碧晨,可是沒有多少人愿意吃苦,更沒有人愿意像張碧晨那樣找苦吃。   在我熟悉的撰稿圈,有一些頗有名氣的寫手。他們有大量的追隨者,有粉絲,也有愛好寫作的文友。許多文友常常會說,你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每天都有作品發表問世,過兩三個月就有一本書出版?有寫手就說了,我們不過是每天都在寫作,從來都沒有間斷過。你們在聊天時我們在寫作,你們在旅行時我們在寫作,你們去看足球賽或音樂會時,我們仍然在寫作。還有一個寫手毫不隱瞞地說,我每天都會創作一萬五千字,不管這一天是無事打擾還是百事纏身,我創作的計劃絕對不會被打亂。我寧肯晚上不睡覺,也要完成自己的創作計劃,絕不將寫作推到第二天。每天一萬五千字?不睡覺也要寫作?文友們聽了,個個吐舌頭,這哪里是創作,分明是在干苦力,我可吃不了這個苦。   拋開那些抄襲的爭議不說,郭敬明應該算是成功的寫手。在一次訪談中,郭敬明說自己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沒有時間陪父母看電視和外出旅游,甚至從來都沒有享受假期的權利。有人就說了,為了在寫作上獲得成功,難道郭敬明真的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要像機器一樣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嗎?很多人沒有獲得驕人的成績,但向往獲得驕人的成績,可是他們要閑聊、旅行或者娛樂,也不愿意睡得少一些,簡而言之,就是不愿意離苦太近,卻巴望著把甜留住。可是,苦是甜的種子,如果連種子都沒有種下,怎能期盼開花結果的時刻。   其實,事業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不僅要跑得快,還要堅持得久。也許我們無法每一次都最先抵達,然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體驗過汗水滑落臉龐的滋味,甚至感受過傷和痛的那種苦,才能享受最后沖線的那份甜。我們總是帶著一路的抱怨前行,總是感慨幸福是多么難以捉摸,卻不知一切其實可以盡在掌握之中。我們總是在品嘗了甜才感謝苦,卻不愿意把苦當成甜的種子,讓一切美好的發生成為必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苦是甜的種子,甜在苦的盡頭等著我們,苦過的人生才有力量,而最后的甜是人生最重的分量。 +10我喜歡

文/巫其格   “難熬的時候就放棄吧,反正又不只有這一條路可走”。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會聽到這樣所謂的勸告和安慰。人的一生當然有很多選擇,但是選擇放棄,也畢竟對不起我們自己,也是在間接承認了“年輕就是氣盛”這句話。講真,沒有什么是熬不過去的。   01   用禍不單行四個字,來形容此時榮榮一點都夸張。   相戀三年的男友,出軌前臺小妹;本以為鐵飯碗的工作,部門解散;與她合租的朋友,要回家結婚。   她眼睛哭得紅腫,躺在床上三天不吃不喝,整個人看起來油膩膩臟兮兮的。動不動就嚎啕大哭,看到退役的軍人和狗狗告別的圖也哭,聽首情歌也能流半個小時的眼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如何都想不明白自己為什么這么倒霉。   春節見家長的時候,雙方還約定年底把婚事辦了,結果就在男友微信上看他在撩妹子,一句句親愛的叫著,還偷偷地看了電影。   而公司呢,上周剛把年假用在廈門旅行,打算換個環境休息一番,可趕上了修地鐵,道路塵土飛揚,天氣也灰蒙蒙一片,連著兩個早上都下著小雨,計劃的路線基本都取消了,回到公司就收到了群發郵件。   她坐在房間里抱著電腦,不知道是先找到工作,還是快點換個房子。畢竟這個主臥已經不是她一個人能負責得起的價格了。   她才來上海一年,換了幾份工作才趨近穩定,如今丟了工作,連一次性押一付三的房費,對她來說都有些吃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著給家里打電話要錢又怕父母擔心,雖然沒有和男友攤牌,但是她已經不再相信他了。   這么多事情堆在一起,讓她覺得特別難熬,她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堅持什么,在偌大的上海,她像塵埃一樣無形,男友留不住,工作做不到完美,連高峰期的地鐵都擠不上去的菜鳥,還不如卷鋪蓋回家。   02   這種自我放棄的情緒還在延續,她的微博和朋友圈都被滿滿的悲傷占據。   榮榮的朋友給她打電話,安慰沒幾句話,這邊就哼哼唧唧地喊著要死要活的。朋友問她回家準備干什么,她就說回家做點什么都比在這里難受好得多,至少眼不見心不煩。   朋友接著問:你確定你回家了就能夠找到滿意的工作,能夠租到合適的房子,能讓你男友回心轉意,也不讓你的父母為你擔心嗎?   榮榮說不出話,因為她知道她并不能,回家了無非是換個地方舔傷。   朋友繼續說:難熬的時候誰都有。初來乍到擠在五平米的房間,五個房間的人時刻擠著上廁所,隔壁的翻身咳嗽聲都能聽得到,夜晚最懷念的就是校園生活,無憂無慮,然后抱著一份加了荷包蛋的掛面吃,生病的時候,除了不停地哭以外,甚至會懷疑自己會孤獨地死掉。   家里人也會說“累了就回來吧”這些貼心的話,可是若我回去了,那么家里的為我辛苦了大半輩子一點福都沒享過的父母,和那個讀大學堅信社會美好的妹妹又該怎么辦。我也希望未來的日子里,自己能夠自由自在的決定在什么地方工作,什么時間休息,什么時間去旅游。   如果我想要的這么多,那放棄就太可恥了。   聽完,榮榮才發現朋友在說自己的故事。在她眼中,朋友從來都是笑容滿面,遇到什么問題都從來不會沮喪,總是說過去就好了,堅持就好了,然后一切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也許朋友說的對。若是遇到點困難就停下來,那“詩和遠方”就真的成了再也無法抵達的地方。   她和男朋友談判,打起精神投了幾份簡歷,也搬進了小區里另一棟比較小的單人居室,房東阿姨還很欣賞她。覺得她一個人在外地工作,這么辛苦還能堅持住,很勇敢。   房東越是夸她,她越是羞愧。因為就在前幾天,她差點成了逃兵。   現在所經歷的也許是苦難,但說到底,不過就是成功路上的修行而已。   03   昨晚就在編輯完榮榮的故事后,問還在背單詞的我姐:“你有沒有覺得難熬的時候?”   她和我說現在就很難熬。想想自己也是問了個很蠢的問題。   她畢業快兩年,在校學的專業是制藥,修的是金融,畢業先是在證券機構工作了幾個月,然后來到上海做了一年的行政,如今跨度到財會職位。   這個新行業對于她來說,和應屆生區別不大,所以在身邊的朋友都領著成手的工資時,她才走過試用階段。   即將面臨的是各種考證和專業知識的補充,還有“職場新手”的各種考驗。年齡到了一定程度,還要為家里的事情操勞。不僅僅是來自身體上的疲憊,還有心理的勞累。   我又問她,“熬不下去,你打算怎么辦?”   她倒是很淡然:“為什么會熬不下去?只要想到放棄就是回到老家,領著一千多的工資,租在擁擠的房間,口紅包包都買不起,最后將就著嫁一個合適的人,生一個和你要玩具,你卻買不起的孩子,生活從此變得一塌糊涂,就沒什么堅持不住的。”   榮榮的朋友之所以堅持是因為知道自己想過什么樣的生活,而我姐的堅持是因為她明白自己不想過什么樣的生活。   我很佩服我姐有重新再來的勇氣,愿意放棄穩定,去追求自己向往的生活,即使路上荊棘遍布,也好過還沒開始前行,就已經怕了深淵陷阱。   前陣子我處在自我否定期,新書賣得一塌糊涂,文章閱讀量一落千丈。夜深人靜的時候,連夢里都在想著該寫什么,一度自問為什么什么都做不好,卻還在堅持著,又或者說該怎樣做,才能讓自己心安理得的墮落。   我奶奶給我打電話和我聊新書里的角色,覺得每個人物都刻畫得不錯,然后問我什么時候出第二本,一定要給她寄一本。   然后才發現,我找再多的理由都只是讓我在遠離夢想的路上,加了一輛滑板而已。   再難熬的時候,都不該忘了自己是為了什么出發。   我在百度搜關于堅持的名句時,看到了這句話。   魯迅說:“不恥最后。”即使慢,馳而不惜,縱令落后,縱令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往的目標。   難熬是真的難熬,可也是一時的。錯誤的人終將會揮別,失去的工作還可以重新再找,房子也會找到更合適的。困難來臨時,堅持確實很難,放棄卻需要一瞬間,可放棄后就真的會開心嘛?   越是如此才越要堅持,唯有這種時候,才能知道未來是什么樣的。   堅持的話,總會有得到想要的東西的那一年,但是不堅持,就連做夢的資本都沒有,活該永遠痛苦,永遠只能在原地踏步。   每個人都有一段難熬的時光,但是不要輕言放棄,熬過去,一切皆有可能。 +10我喜歡

門檻〔俄羅斯〕屠格涅夫                                         我看見一所大的建筑。正面的一道窄門大大的開著。門里是濃密的暗霧。高高的門檻前面站著一個女郎……一個俄羅斯的女郎。深暗的濃霧里吹著雪風,從建筑的深處透出來一股冷氣,同時還有一個緩慢的,重濁的聲音。                     “呵,你想跨進門檻來做什么?你知道里面有什么東西在等著你?”                     “我知道,”女郎這樣回答。                     “寒冷,饑餓,憎恨,嘲笑,輕視,侮辱,監獄,疾病,甚至于死亡?”                     “我知道。”                     “和人疏遠,完全的孤獨?”                     “我知道,我準備好了。我愿意忍受一切的痛苦,一切的打擊。”                     “不僅是你的敵人,而且你的親戚,你的朋友都給你這些痛苦,這引起打擊。”                     “是……便是他們給我這些,我也要忍受。”                     “好。你準備犧牲嗎?”                     “是。”                     “這是無名的犧牲!你會滅亡,甚至沒有人……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尊崇地紀念你。”                     “我不要人感激,我不要人憐憫。我也不要聲名。”                     “你還準備去犯罪?”女郎低下了她的頭。“我也準備去犯罪……”里面的聲音暫時停住了。過后又說出這樣的話語:“你知道將來在困苦中你會否認你現在有的這信仰,你會以為你是白白地浪費了你的年輕的生命?”                     “這一層我也知道。我只求你放我進去。”                     “進來吧。”                     女郎跨進了門檻。一幅厚的簾子立刻放了下來。                     “傻瓜!”有人在后面這樣嘲罵。                     “一個怪人,”不知從什么地方來了這個回答。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a7p 的頭像
    i64hwa7p

    張建廷直播開箱推薦

    i64hwa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