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等著你,你這么努力,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會變成什么樣子。”面對兒子的雄辯,我竟然說不上話來。是呀!家庭教育從來都是雙向的,當我在循循善誘教導兒子的時候,兒子反過來給我上了具體生動的一課,使我不得不重新思考如何走好以后的路。   也許言傳身教的本質,不在于說,也不在于教,而在于結果。所謂的付出,不是演給別人看的,而是通過某種外在形式,自己想要得到什么,自己得到了什么?雖然對話針鋒相對,卻讓我愈發感覺到,我再也不能居高臨下,指手畫腳。而應該用一種更為平和平等的心態與兒子交流。   畢竟,他長大了,不再是我眼中不因世事的孩子,他有自己的價值觀,有自己的行事方式,以及行為準則。我知道,這樣的交流一直會持續下去,當我關注兒子成長的同時,其實兒子時刻也在盯著我,“我等著你,你這么努力,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會變成什么樣子。”   我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每一次都會因為一些極小的事情失控。鉆進衛生間的他,又是大半天不見出來。我竭嘶底里的吶喊,硬是一聲聲把他從洗手間里揪出來,從而開始一場硝煙彌漫的談話。   我說:“兒子,我每次這樣喊你出來,甚至為了這樣一件小事大動干戈,我知道你不高興,我也不愿意。但我又不得直言相告。你現在的學習狀態,不像是一個高三學生應該有的姿勢。高三學生應該是什么樣的狀態,應該如何利用時間,你應該比我清楚。回家到現在,你真正投入學習的時間有多少,你應該自我評估一下。   我也不想每次都惹你不開心,或者把事情搞到不可開交的地步,但作為父親,有些話不說,就像卡在喉嚨里的刺,不說難受。我脾氣不好,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有可能方式不妥。但我也希望你也應該從自身找找原因,反思一下自己。你不是小孩子了,再過幾個月就要過18歲的生日。以后,你自己要面對和承擔許多事情。   再說,家里買的書就是看的。但看書也要有所區分,比如你今年上高三,上洗手間拿本小說,和你現在的身份和你將要面對的高考格格不入。任何事情要分輕重緩急,而不是隨心所欲。什么對你最重要?目前來說就是備考。至于高考到底重不重要,我們倆已經討論許多次,你比我清楚。”   “那你說我應該如何去做?你才能滿意,我不清楚,你告訴我。”兒子含著眼淚,哭之欲出,就像是受了多大委屈似的。“其實每次,我都想和你平心靜氣的談談,就像兩個普通朋友之間的交流一樣,而不是現在這種局面。你應該收起敵視的思想,咱倆的方向和目標是一致的,你應該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別人家的孩子,或者別人的什么事情,都不會讓我如此的焦慮。但唯獨對你很擔心,就因為你是我的兒子,其實每一個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我更是如此。”我說話的時候,兒子抹干了眼淚,似乎恢復了平靜,他低下了頭。   “兒子,你想過高考后何去何從嗎?對照你現在的水平,你想要選擇什么樣的生活方式?”“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等以后再說。”兒子回答。我說,我希望你現在就要想,而不是以后,你以后要成為什么樣的人,過什么樣的生活。你可以暫時把手頭上的事情放一放,好好思考一下。”   沉默了一會兒,兒子抬起頭,說:“如果考上了,我就選一門自己喜歡專業,畢業了,找個好工作。考不上了,就去打工,送個外賣、開個小店,先賺錢養活自己。等自己生活穩定了再考慮其他。”   我心里不免生出一絲絲的悲哀,他才17歲,在他的身上我卻看不到一個青春年少孩子應有的夢想,哪怕不切合實際,我也會心懷希望。而他卻把自己限定在一個很小的范圍,這和我所希望看到的東西大相徑庭。我對他平淡理性的語氣不僅愕然起來。   這時妻子從門外踱步進來,她說:“可以呀!孩子的想法不錯,行行出狀元。”我很無奈的說:“其實你們都沒有明白我的意思,任何時候,人都有選擇自己更好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僅僅為了活著,還應該活的有意義有價值。”   兒子接過話茬:“你所說的意義和價值,對我來說太遙遠,賺錢養活自己才是根本。連自己的生存問題都解決不了,談別的都是空談。”   我說:“兒子不是空談,其實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應該弄清楚,為什么要這么做,這么做對自己究竟有什么好處,做什么事情才更能發揮你的潛力,你最大的夢想是什么,只有這些事情想明白了,做事情才方向清晰,思路明確,不至于被眼前瑣碎的事情蒙蔽了雙眼。你再想想,除了送快遞,開店,是不是還有更好的選擇?”   兒子想了想,說:“還可以去做導游,去推銷保險。”我肯定的說:“是呀!應該還有許多選擇,所以你不能把自己限定在一個很小的范圍。”“可能我一時還沒想好。不過,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從小做起,不切合實際的事情,我不會去想,也不會去做。就是開個小店,只要用心做,也能搞出名堂來,比方先用質量打造自己的品牌,以后可以發展連鎖店。”   “那你想過,干這些事情需要具備什么樣的條件?或者什么樣的能力嗎?”首先就拿開店說,你自己得懂技術吧?以后想開連鎖店,是不是還要具備管理才能?就是你做導游,也有國內國外之分,也需要有專業知識和外語的基礎吧?   “那當然,如果要干,我一定會熟練掌握這些知識和技能。”兒子回答說。“撇開高考不說,你現在想想,你說學習重要不重要?你做什么事情都離不開現在的基礎學科,比方數學、比方外語、比方語文。走上社會,一樣都離不了。我的焦慮,不是我希望你要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現在隨著互聯網、物聯網、人工智能等科技的不斷發展和進步,那些大企業就像一個長著無數觸角的章魚,把觸角深入到各行各業,因為它們具有天然的規模優勢,大數據優勢,資本優勢,以及技術和人才的優勢,留給個體發展的空間和機會越來越小。   聽說阿里已經進軍餐飲行業,而你所謂的導游及保險行業,會不會被互聯網和人工智能替代呢?這些,不知道你想過沒有?我的焦慮可能更多的是來自于對于很多事情的認知,以及咱們普通人所面臨的壓力和挑戰。我并不想潑冷水給你,有些事情只有提前知道,才會明白學習究竟為了什么。”   “爸,你說這些我都知道,但對于普通人是不是太遙遠了?我們都普通人,每天想的無非就是上班,生活,怎么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想那么多事不是太累了?那些優秀的人,畢竟是少數,并且還有運氣的成分。我不知道,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人把自己搞的那么辛苦,究竟有什么意義?能給社會創造多大價值?你總說你要改變自己,你寫快兩年了,你究竟改變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兒子問我。   一時間,我啞口無言了。兒子說的沒錯,他有他的思想,有他的道理,并且他說出的話,超出了他這個年齡應有的理性。我這么辛苦,這么拼,我改變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我不能把這種看似努力的生活,作為自一種結果,去刷自己的優越感。但孩子的現實和冷靜大大超乎我的想象。   我說:“兒子,你問的這些問題很尖銳,也很深刻。我認為人和人首先因為思想上的不同,才能產生行動上的不同,最終才會有結果上的差異。人和人剛開始,幾乎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所處環境的不同,獲取知識的不同,最后生活在兩個世界。   為什么這個世界的極少數人總是領導大多數人?正是因為大多數人只盯著和自己一樣的人,只在普通人身上找認同感和滿足感。而那些少數的精英,都是掙脫束縛,眼睛盯著更遠的地方,盯著那些比自己更優秀的人。他們的追求不僅僅在財富上,而是獲得財富后個人的成長,和一種身體和思想上的徹底的解放。   不再為生存疲于奔命,或者為生存身不由己,而是干自己喜歡干的事情,自我把控的能力不斷的增強。當一個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事,你的心態和狀態是不一樣的,你所獲得的幸福感和滿足感也是不一樣的。一個被動做事的人和一個主動做事的人能一樣嗎?   借龍應臺送給兒子安德烈的一段話,我送給你: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力,選擇有意義的工作,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會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而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會活的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會帶給你快樂!。”   你今天提要求說:“我等著你,你這么努力,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會變成什么樣子。”當然我不會跑,可能還要陪你度過許多年。我想我的變化或者我能得到什么,你總有一天會看到,也總有一天會明白。我不希望你做一個只等看別人好戲的觀眾,把時間都浪費在這些無聊的事情上,而是自己成為生活的主角。”   看看表已經是凌晨,我說:“時間太晚了,明天你還要早起,睡吧!你今天提出的問題,我會思考和完善,并最終給你答復,我今天說的事情,也希望你抽空思考一下。”   走出兒子的房間,我想起羅胖在《知識就是力量》里的一段話,大致意思是“樹林深處有兩條路,我選擇了其中的一條,我就再也無法回到另外一條路上,路沒有盡頭,從此決定了我的一生。”路是自己選的,連坑都是自己挖的。包括自己的親人或者父母,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你要一個人走很久。   兒子,是個人,就不要空背一副人的皮囊虛度此生。生命本身就是一曲跌宕起伏的贊歌,既然沒有退路,不如全力以赴。勇者并全都是贏家,但只要你綻放過,付出過,努力過,拼搏過,你的人生才會因此而精彩,且不留遺憾,無怨無悔。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文 | 清 和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我們自古就有先賢意識到了反思對人的重要性,才高識遠的圣賢尚能做到一日三省,身為普通人的我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反躬自省,檢查自己的言語和行為呢?   生活中無處不需要反思,反思就像一面鏡子,照見你所有的過失與缺點。如果只是一股腦地向前拼命,而忽視了背后所留下的種種問題,這就好比在自己的身邊埋下了一個個定時炸彈,一旦時機成熟,便會引爆你的整個生活。   一個人只有經過了反思的洗禮,才能正確面對社會生活中的種種事物。只有不斷的拷問自己的靈魂,學會和自己對話,才能真正了解自己,從而獲得蛻變和成長。       01 懂得反思,不僅可以提高你的道德修養,還能使你贏得他人的敬佩和信任。   《三國演義》第六十二回中,有這樣一個小故事。龐統輔佐劉備進軍西川一路順風順水,正當劉備大擺筵席,犒勞三軍之時,龐統卻給劉備潑了一盆冷水。他直言攻打西川一事蜀軍并不占理,以此為樂恐怕不是仁者的行為。   劉備當時喝得醉醺醺的,聽到此言非常生氣。他以當年武王伐紂一事為自己辯駁,認為武王在進攻別的國家時不也是歌舞相伴,難道武王也不是仁者嗎?說罷,還讓龐統速速離開宴席。   當劉備夜半酒醒過后回想起自己說的話,頓時覺得后悔不已,于是穿好衣服找到龐統向他表示歉意。他對龐統說:“昨天說的話,錯都在我一人。”龐統聽后直言:“我們君臣二人都有過失,怎么會只有主公您的錯呢?”隨后兩人哈哈大笑,又和好如初了。   高爾基曾說:“學會在適當的時候承認錯誤,將會成為你和他人關系的調和劑。”劉備是仁義之君,然而人無完人,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醉酒失言,本是一件小事,但是他能在酒醒之后反思自己的過錯,并且甘愿低下身份親自向臣子賠禮道歉,這本身就是一種進步。   劉備的知錯能改不但使個人品行更加完善,還促進了他與臣子之間的關系。由此可見,一個懂得反思的人,當他一次又一次克服自身的缺點時,他便能像一棵樹一樣不斷向上成長,可以抵御一切風雨而不被摧垮,正是因為它的根深植于反思的土壤中。   正所謂:“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學會從自身找問題的人,終將會成為一名強者。       02 懂得反思,可以讓你改變自己,從而和過去告別,迎接嶄新的自己。   明英宗朱祁鎮早年親政以后勵精圖治,一心想要干出一番大事業。然而他年輕氣盛,又極其寵愛宦官王振,正逢蒙古瓦剌大舉入侵,受王振的鼓動再加上英宗本身急于證明自己,于是不顧百官的反對親率大兵征討瓦剌。   草率的出兵結果不言而喻,不但英宗自己被俘,幾十萬大軍也全部命喪他鄉。這就是歷史上著名的土木堡之變。雖然此后有忠臣于謙力挽狂瀾,挽救大明王朝于水火之中,但這位坎坷皇帝卻要滯留在茫茫蒙古大草原上了。   好在一年后英宗又被放了回來,可惜剛出狼窩又入虎口,等待他的是七年的軟禁生活。然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年的塞外生活和七年的囚禁生活對于英宗來說又不完全是件壞事。   他回想起曾經任性妄為的自己以及過去那些荒唐事也覺得十分后悔。幽閉的這些年里,沒有權力的傍身和往昔奢華的生活,反倒使他變得冷靜成熟。他開始反思自己的過去,并等待一個全新的機會。   奪門之變后,英宗重登皇帝寶座。雖然從過去到現在,他在位期間的許多決斷都備受爭議,但不得不說在他復辟后執政的幾年里我們看到了一個和以往完全不一樣的皇帝。他任用賢臣李賢,王翱等人,鏟除了身邊一些奸臣,并廢除帝王死后妃嬪殉葬制度。雖不說有多大成就,但較之以前可以說沉穩了不少。   因失誤而使自己身陷囹圄的人大致可以分為兩類:一種人沉浸在痛苦中無法自拔,漸漸開始懷疑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愈發變得自暴自棄;而另一種人在懺悔自己過去的同時重新審視自己,時刻反省自己,頑強的面對艱難的處境。顯然英宗屬于后者。   《菜根譚》中有云:“聽靜夜之鐘聲,喚醒夢中之夢;觀澄潭之月影,窺見身外之身。”這就告訴我們要常常靜下心來反思自己,這樣才能真正認識自我,避免在失誤來臨時迷失自己。當你學會反思并試著去改變自己時,你離心中的那個自己也就不遠了。       03 懂得反思,可以使你逆風翻盤,扶搖直上。   高中有一個女生幾乎可以說是不學習的,每天上課除了睡覺就是看小說,作業也是早上來抄抄別人的。老師為此沒少說她,但她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周圍的同學雖然有時也會偷個懶,但總的來說是清醒的。到了高三大家都卯足了勁的學習,已經很少有人會懈怠了。   然而這個女生似乎并沒有感受到緊張的氣氛,依然像以前一樣渾渾噩噩度日。后來高考成績出來她果然沒有考上大學。返校的一天,我看到她一個人坐在長凳上耷拉著頭。上前詢問才知道原來她家里并不看重她有沒有考上大學,覺得女孩子不需要讀很多書,讓她出去打幾年工然后嫁個人就好了。   許是這樣的話觸動到了她,談到這她的情緒一下子變得很激動。她坦言自己很后悔沒能抓住這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以至于現在做什么選擇都很被動。   正當我為她感到惋惜時,當天晚上我發現她更新了一條朋友圈。原來她決定復讀了,她說過去她從未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因而蹉跎了許多光陰。現在她要再次揚帆起航,將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后來她考上了省外一所一本院校,得知這個消息的所有人都十分的震驚,要知道以她的底子這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事。我不知道在此期間她付出了多少努力,但從她的口中我得知每當她想松懈時,過去那些被她浪費過的光陰就會一次次地提醒她:沉重的后果是她無法擔負的,灰暗的未來更不會給她后悔的機會。   就這樣不斷地反思鞭撻自己,激發起她無限的斗志,推動著她向更好的未來發展。試想一下,假如當初她聽信了家里人說的話而不去反思自己的過去,認為不努力拼搏也無可厚非,那么她將再次錯過改變命運的機會。再想逆風翻盤可就沒那么容易了。   所以,在關鍵的時候除了要有清醒的判斷,更重要的是要對自己的過去進行反思總結,吸取教訓才能避免走彎路。要知道,想要逆風翻盤必須要有改變一切的決心,想要扶搖直上更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恒心,而這些都建立在對自己有著清楚認知的基礎上。凡是那些能夠掌握過去的人,也一定能更好地把握未來。   馮友蘭先生曾說:“反思,總是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難,受到什么阻礙,感到什么痛苦,才會有的。如同一條河,在平坦的地區,它只會慢慢地流下去。總是碰到了崖石或者暗礁,它才會激起浪花。或者又遇到了狂風,它才能涌起波濤。”   當你行至人生途中遇到過不去的坎時,適當的反思可以讓你之后的路走得更平坦一些。   《周易》中也有一句話:“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這句話的意思是君子不僅要日日自強不息,還要隨時保持警惕,這樣才能免于災禍,順利發展。那些成功的人大都是在奮斗的過程中時時反省才能不斷進步,才能離自己的目標更近。   所以,反思讓弱者變強,讓強者恒強。學會反思并付諸行動能讓危難時的你變得更加從容,能讓前進的你變得更有信心,能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天空和未來。 +10我喜歡

陽煦山立   何菲菲結婚了,但新郎不是莫亞軒,她嫁給了陸全。 這是一班子同學始料不及的結果。陸全和何菲菲婚禮那天,其他同學都到齊了,唯獨缺莫亞軒。他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在他的心中,何菲菲就是他的全部,他的整個世界。沒有了菲菲,他認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他。 莫亞軒對何菲菲的戀情要追溯到高中階段。 十五六歲的高中生正情竇初開,女孩兒都有心中的白馬王子,男孩兒都有自己的夢中女神。 何菲菲就是莫亞軒的夢中女神,這在他們班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公開秘密。 情人眼里出西施,在莫亞軒的眼中,何菲菲是最美的!他的眼里、嘴里、夢里、心里全是她。 莫亞軒愛轉文,總用詩化的語言美化何菲菲。 何菲菲皮膚細嫩白皙,上下一張皮。莫亞軒說她是“膚如凝脂,吹彈可破。” 兩眼水汪汪的,顧盼有神。莫亞軒說她“雙眼疊皮,如盈盈秋水,又如一泓清澈的幽泉,明亮而深邃。” 個子不高卻身材勻稱,走起路來輕盈快捷,莫亞軒說她“動如狡兔,分花拂柳。” 做事風風火火,大大咧咧。莫亞軒說她“巾幗英雄,女中豪杰。” 嗓音略帶沙啞卻富有磁性,是天生的女中音,歌聲有點像降央卓瑪。莫亞軒說她“天籟之音,歌唱家的歌喉。” 眼窩稍深,本來是個小缺點,但莫亞軒卻說,“你看菲菲的眼窩多美,多像國際巨星夢露!”從此,同班同學都把何菲菲稱做莫亞軒的“夢露”! 在莫亞軒的眼里。何菲菲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優雅、得體、大方的。她有一個習慣,時不時把頭往左稍偏一下,用右手把耳前鬢角處的頭發往耳后順捋一下。莫亞軒認為這個動作很個性,很優美,他也模仿著菲菲,經常用右手在耳朵前往后捋一下自己的頭發。盡管他當時是短發,他的動作根本不存在像菲菲那樣,把耳前長發順到耳后的作用,以至于他形成了一個習慣,直到現在他一直保持著這個捋頭發的動作。 班里舉辦迎新春聯歡會。何菲菲唱了一首降央卓瑪的《走天涯》。莫亞軒第一個帶頭鼓掌,第一個吶喊助威 :“好!好!”第一個起哄鼓動:“歌星,再來一首,歌星,再來一首!”從此何菲菲又多了一個歌星的雅號。 他們班和理科班舉行女子排球友誼賽。莫亞軒全程觀看助威,是他們班的啦啦隊隊長。因為何菲菲是排球主力,是優秀的自由人和二傳手。結果他們班輸了,莫亞軒在他們班的黑板上書寫賀詞:“祝賀我們班排球女將在比賽中獲得亞軍!”他們兩個班之間的邀請賽,只有兩個隊。明眼人都知道是莫亞軒與何菲菲套近乎,拍排球隊長何菲菲的馬屁。 他們班男女生打友誼賽,當然是男生贏了比賽。莫亞軒又如法炮制,在黑板上發海報:“熱烈祝賀我班女排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下面寫上:“男排,加油,我們的成績為倒數第二名!” 有一天晚自習放學后,在回寢室的路上,莫亞軒看到路邊被風吹動搖曳的竹子,他詩興大發,想為何菲菲寫幾句詩。 他對和他同行的同桌說:“我給你背幾句一個著名詩人的詩吧。” 同桌說:“好哇,洗耳恭聽。”   “我的思念象窗外的竹影, 稠密凌亂; 我的思念像春天的雨絲, 漫無邊際。” 背過后,他問同桌:“怎么樣?詩好吧?” 同桌哈哈大笑:“狗屁著名詩人,可能是某個人想他的“夢露”了吧?” 結果他追著同桌問:“你咋知道?你咋知道?” 同桌說:“你肚子里的那點花花腸子,還瞞得了我?” 盡管莫亞軒鉚足12匹馬力去追何菲菲。但何菲菲并沒有心動。何菲菲大大咧咧,嘻嘻哈哈,但她卻不喜歡莫亞軒的不修邊幅,沒頭沒腦,沒心沒肺,沒有城府的樣子,整天像個長不大的大男孩兒。她喜歡的是高建倉型的高冷、嚴肅、成熟的那種男人,哪怕是故作深沉也好。所以,莫亞軒的火熱追求,一直沒有得到何菲菲的回應。 轉眼都大學畢業啦,同學也大都回到本市工作。何菲菲突然宣布了她的戀情,她愛上了他們班的另一個同學陸全。他們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在同學都不知情,沒有任何征兆的情況下,突然宣布兩人要結婚了。莫亞軒無法接受這一事實,無法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深愛著的女人被別人娶走。更讓他接受不了的是,這個人還不是別人,是自己高中時的同班同學。 陸全和何菲菲的婚禮后,幾個要好的同學去看望莫亞軒。這幾個同學知道,憑莫亞軒的意志,他抗不住這猛烈的打擊。 果不其然,莫亞軒把自己關在屋里蒙頭大睡,不吃不喝。他感覺天塌下來了,天上滿天烏云,世界一片黢黑。自己最愛的人拋棄了他。他活著也沒啥意思了。他幾個要好的同學輪流看護他,開導他,足足勸了一周的時間,才勉強讓他打消了厭世的念頭,重新燃燒起生命的希望之火。 上蒼給了莫亞軒第二次機會,何菲菲和陸全結婚一年,不知何故分道揚鑣了,離了。 這不,幾個同學為安慰何菲菲,專門安排吃頓飯,特別邀請莫亞軒參加。席間免不了勸何菲菲: “天涯何處無芳草。” “既然感情不合,長痛不如短痛。” “你這大美女是皇帝的女兒,不愁嫁,還擔心什么。” “離了興許是好事呢,有更好的白馬王子等著你呢。” 說這話的同學一出口,幾個同學的眼光齊刷刷的瞄向莫亞軒,看得他有點不好意思,臉都紅了,他知道是這些同學在撮合他們倆。 席上,稱不上壓抑,有兩個同學故意講幾個笑話,想活躍一下氣氛,但總營造不出歡快的格調,所以,就一直推杯換盞,用喝酒來補充,似乎多喝幾杯,場面就活躍了。觥籌交錯之間,九個同學,五瓶白酒下肚了。何菲菲本來不喝酒兒,今天是主角,不喝點兒說不過去,加上這一段也確實苦悶,真的想趁機借酒澆愁,所以,不到結束就不勝酒力,醉眼迷離了 。 散場后,幾個同學攛掇著讓莫亞軒送何菲菲回家,還不無寓意和何亞軒開玩笑:“今天菲菲就交給你了,你可要當好護花使者。” 莫亞軒打的送的何菲菲。何菲菲下車時就有點站立不穩了,莫亞軒攙扶著把何菲菲送回家。 何菲菲顫顫微微的打開門,莫亞軒扶她進門,反手“啪”的把門帶上,他知道,他把整個世界都關在了門外。 莫亞軒把何菲菲扶進臥室,輕輕的放在床上。菲菲的胳膊還攀在莫亞軒的脖子上。放下何菲菲時,她的手還摟得很緊,沒有要松開的樣子。何菲菲呼出的熱氣噴在莫亞軒的臉上,酥酥的,麻麻的,癢癢的。莫亞軒伸手把何菲菲跨在他脖子上的手臂拿開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她堅挺的胸部,不由渾身一顫,一陣心猿意馬,心旌搖蕩。 何菲菲雖然暈了,但意識還算清晰,還知道是莫亞軒送她,嘴里在挽留著他: “亞軒,你別走。” “亞軒,你陪陪我好嗎?” 也許女人感情的失落期是最需要溫暖和呵護的。 莫亞軒認為,這是上天賜給他的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他不能再錯過,也不會再錯過。他認為,這是對他多年以來始終對何菲菲一往情深的回報。是真情感天動地的結果。這是他多年以來一直夢寐以求的場景啊。 他看著平躺著的何菲菲,兩頰緋紅,面若桃花。他心潮澎湃,熱血沸騰。 莫亞軒解開何菲菲的上衣紐扣,慢慢的扶她坐起來,輕手輕腳,小心翼翼的幫她脫掉上衣,像愛護一件價值連城的藝術品一樣愛惜菲菲的身體,生怕自己稍微用力的動作會弄疼她。何菲菲全身軟綿綿的,像沒有骨頭一般任他擺布。他幫她摘掉胸罩兒,一雙堅挺、滾圓、白潤的雙峰突現在莫亞軒的眼前,兩個鮮紅色的乳頭,像兩粒熟透的櫻桃,矗立在乳峰頂端。莫亞軒血脈僨張,因激動而渾身顫抖。他繼續行動,輕輕地褪去何菲菲的短裙,扯去她最后一塊遮羞布。何菲菲的玉體完整地呈現在莫亞軒的眼前,全身上下一張皮兒,白皙,光滑,細膩!莫亞軒想,以白著稱的古代四大美女貂蟬的肌膚也不過如此吧?何菲菲的整個身體凸凹有致,兩峰高聳有力,挺拔俊秀,高起的雙乳也襯托出一馬平川的腹部,肚子上沒有一點贅肉。寬寬的肩部,到纖細的腰肢,再到圓圓的雙臀,在腰部一邊劃出一條平滑的曲線,如一件設計精致的細腰瓷瓶藝術品造型。雙腿豐滿圓潤,如白蔥一般,雙腿間是他渴慕已久的那片芳草地。他呼吸急促,一陣烈火中燒,饑渴難耐。感覺心臟能從胸腔里跳出來,血流的聲音在耳邊突突直響,似乎要沖破太陽穴部位的血管。他迫不及待的扒干凈自己的衣服,急急地撲上去,結結實實的把何菲菲壓在身下。 他終于占有了她,四片嘴唇緊緊的吮吸在一起,他們天地融合,合二為一了。他的腦海里一片空白,世界已不復存在,世界就是他們倆的了。 莫亞軒認為,他們肉體撞擊著肉體,情感融化著情感,心靈燃燒著心靈。他的頭腦中響起《套馬桿》的旋律,猶如自己騎著駿馬,馳騁在無邊的草原上,藍天白云空曠,陽光微風正好;又像鳥兒翱翔在天空,飛過高山,平原,大海,俯瞰遠山近水,極目海闊天空,頓感心花怒放,心曠神怡。 莫亞軒激情燃燒,賣力的撞擊著何菲菲。何菲菲輕閉雙眼,身體配合著莫亞軒的動作,一副銷魂、享受和滿足的表情溢于臉上。他們快要達到快樂的頂峰的時候,緊緊抱著莫亞軒的何菲菲,嘴里突然蹦出兩句話: “全,你真猛!” “全,我投降了!” 聽到這兩句話的莫亞軒,心頭一震,瞬間清醒了許多。他知道,“酒后吐真言”,這兩句話是何菲菲無意識的真實內心表白。潛意識和無意識說出的話,才是真心話。她的心里裝著的還是陸全。他能占有何菲菲的身體,卻無法俘獲她的心。頓時,莫亞軒像開了閘的河水,一瀉千里,人也咕嚕一下從何菲菲身上滾下來,原本挺拔的那家伙也像泄了氣的皮球,沒有了斗志,變得軟綿綿的,失去了雄風,很快蔫了。莫亞軒心中的草原已不復存在,好像自己從馬上摔下來,說不出的心疼。藍天也變得一片模糊,他突然從幸福的云端跌入混沌的山谷。剛才像作了一個好夢,現在夢醒了,自己還在用手掐自己的大腿,驗證一下是夢境還是現實 他想笑,卻笑不出來,想哭,似乎也找不到哭的理由。 他悻悻地爬起來,穿戴整齊,把何菲菲放好。菲菲嘴里還含糊不清的說著: “全,你抱抱我。” “全,我……” 莫亞軒給何菲菲蓋好被單,轉身離開了他那短暫的溫柔富貴之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a7p 的頭像
    i64hwa7p

    張建廷直播開箱推薦

    i64hwa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