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1.  扶貧           “你還回來干啥?我有丈夫跟沒丈夫一個樣!”         “對不起,我忙著扶貧……”          “扶貧,扶貧,你光知道去給別人家扶貧,咱家卻越來越貧了!”           2.等著吵架            妻子巧巧一邊吃早飯一邊給丈夫任杰講她昨晚做的夢,她夢見兩只鴨子在水塘邊對著叫。講完了,她說:“今天我可能會吵架。”         任杰沒吭聲。         吃完飯該上班去了。可是,任杰并沒有走的意思。         “你咋還不走?”巧巧問。         “再等等。”         巧巧不解:“等什么?”         “等著吵架。”         “等著吵……”         “是呀,你每次做夢都很準。”任杰說,“不如咱倆在家里吵了,免得別人倒霉。”            3.乳名            “誰叫‘大埋汰’?”秘書大聲喊道,“請大埋汰接電話!”         會議還沒開始,人們正在交頭接耳,聽到秘書這一聲喊,人們先是一愣,接著便是一陣哄堂大笑!         “嘿嘿,大埋汰!”         “哈哈哈哈……大埋汰……”         人們邊調侃著邊轉著頭朝人群里望,都在尋找大埋汰……         “哦,是找我的。”剛坐在主席臺上的胡局長站起身說,“一定是我父親打來的。”說完,走下主席臺,跟著秘書出去了。         會議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人們你看我,我看看你,都在吐舌頭…… +10我喜歡

師正偉,男,漢族,甘肅正寧人,    外   甥   整   舅         天剛亮,枝頭的喜鵲就喳、喳地叫個不停。老支書寶財翻了個身,還想睡個回攏覺。啪的一聲,早起的媳婦銀花一把推開房門,氣狠狠地罵到:“死鬼,光知道睡覺,火都要燒到眉毛了,你還能睡得著。”     “吼、吼,誰把你灶爺干糧吃了,你大清早發啥神經。”   “你還閑我吼叫了,剛才,我在村委會門口看到公示的貧困戶花名冊。名單上沒有咱們家,聽說是第二次摸底調查時取消了。”   “別胡說,調查組組長不是咱外甥大龍嗎?他再傻也知道照顧他舅,肯定是其它環節出了問題。”寶財邊穿衣服邊說。   “別提你那個外甥,一提他我就來氣,我聽村主任說,正是那喂不熟的‘白眼狼’,堅持說咱家有小車、有存款,不屬于貧困對象。剛當了個扶貧專干,就不知道他是多大的官,連他舅都不認了。”銀花牢騷滿腹地說。   “這娃讓書念傻了,咱家五萬元存款不是借給他結婚買新房了嗎。參加工作都兩年多了,怎么遇事還是一根筋、不開竅。要么就是頭里面進水了,不然就不會做出這種外甥整舅的事來。”   “都怪你,這幾年,光資助大龍上學,給大姐補貼家用,年年都要倒貼四、五千元,這些錢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不說,人家不但不領情,還反過來整他舅。”銀花嘴里嘟嘟囔囔說個不停。   “看你說的,姐夫過逝早,大姐一個人拉扯一家不容易,我不幫她誰幫她呀!”   “沒列上就沒列上,光景要靠自己過。我當了十多年支書,去年離任時村上還有470多戶、1900多人沒脫貧,我心理一直覺得對不起鄉親們,自己再當個貧困戶,不但感到臉上不光彩,心理也覺得不美氣。”寶財對媳婦說起了寬心話。  “你說的比唱得還好聽,自從你當了支書,一年365天有200天不是住在工地就是村委會,你照顧過這個家嗎?”銀花反駁道。   “你說的也在理,這幾十年委屈你了。不過你相信,不出兩年,我讓咱家頭一個奔小康。”寶財滿懷信心地說。    叮呤呤、叮呤呤……這時,家里的座機響了。   “誰眼窩一睜就打電話,不知道人有多婆煩。”銀花邊說邊接電話。   “妗子,我是大龍,我舅在家嗎,我過來找你們商量點事。”   “大龍?你都當上扶貧專干了,還認你舅干啥,你舅死了。”啪,說完,銀花掛了電話。   “你胡呔啥哩,有話不能好好說,和娃娃上啥計較。”寶財瞪眼罵到。     “趕緊下地干活,大龍找你準沒好事,不是借錢就是遇上麻煩事,從來都是他占咱的便宜,咱們連他一個米渣子也沒見過。”銀花催促道。   “老支書、老支書,你看誰來了。”這時,村主任帶著大龍和一個陌生人進來了。   “這不是咱鄉上的‘鐵臉專干’嗎,你走路小心點,我家人小廟門低,看把你頭碰散貨了。”銀花挖苦地說。   “妗子,就別埋汰我了,你說誰家存款五萬多,屁股壓著小轎車,頭上還要戴個‘貧困帽’,這不是給國家臉上摸黑嗎?我昨天擋了你的‘財’路,今天我有請來了一個財神,給你家送個‘聚寶盆’,算將功補過,你就饒恕我一回。”大龍討饒說。     “舅,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高中同學劉海權,現在是陜西匯豐蔬菜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今年,匯豐公司要在你們村上建立一個3000畝綠色露地瓜菜示范基地,采取公司+基地+農戶的模式發展設施瓜菜生產,你要是愿意,就把你家8畝承包地以每畝1000元的價格流轉給匯豐公司,然后,你和我妗子還可以抽出時間到基地上班,月薪2500元,由農民變成“產業工人”,你看行的話,現在就能簽合同。”   “我當了一輩子農民,現在不種地,還能和干部一樣月月領工資,這是真的假的?”寶財將信將疑的問道。   “當然是真的,我就是代表村上和群眾說這事的。”村主任插話說。   “哦,我說喜鵲一大早就在我家老槐樹上叫個不停,原來今天有這么大的好事送上門。簽,肯定簽,舅雖然老了,但還沒糊涂。”寶財高興地說。   “舅,您說了不算,我妗子還沒點頭表態呢,誰不知道你是婆娘當家。”大龍笑著說。   “去,滾一邊去,沒大沒小,連誰的玩笑都開,趕緊招呼人到屋里喝茶,妗子給你做你最愛吃的紅燒肉去!”銀花笑著罵道。   惹得院子里傳來一片歡樂的笑聲…… +10我喜歡

清秋的院子里,多了幾分明凈,風拂過矮矮的院墻,把樹上的桂花吹灑了一地,空氣中便充盈著淡淡的香,風動桂花香,是秋天的一幅丹青,最晚的開花,最早落,更讓桂花在短暫的花期里,開的熱烈而美好。和蓮比起來,我更愛她的真實,飽將和豐盈,有著人間煙火的味道。   花開重陽后,人淡亦如菊,在秋的眉眼間,將夏的蔥綠,零落的花瓣,連同一點一滴都夾在書頁里塵封,養一池水,將秋冼白,看清霜綴在秋的衣襟,體味秋葉之靜美,其實,踏實安穩的生活,不過是在尋常日子里,重復著一份簡單。   一直相信時光能改變一個人的心境,越來越不喜歡春陽下爭姿的花朵,而愛上了秋花的寂寂然,也不再向往鮮衣怒馬,開始向往簡單,渴望庭院深深處,尋一個人共枕 時光,共譜心曲,布衣疏食,一生簡淡,深的老綠,重的花影,迷離的月色,還有那個相知相契的眉眼,看春水東流,秋水盈盈,靜默相對,心舒莞爾,此中真意,已是不言說。任歲月,老在清晨的鳥喧里,老在黃昏的暖燈火里,老在相濡以沫的真情里。   想來在暮春里看煙雨,在淺秋氤氳清夢,都是一種美。季節,是歲月描繪的一幅畫,你只需珍藏,以一抹灑脫,與夏道別,轉身,便會與秋不期而遇。獨對秋涼,看光陰的潮水,拍打歲月的磨礪,不過是行程的一個光景,我們要學會在過程中簡單,生命,因輾轉而豐盈。   我自清風,你自月明,這世間的事,并非都要執著,輕盈的面對月缺月圓,收斂一窗的白月光,也是詩意。歲月悠長,所有的遇見,都會在時光深處,落地成花,萬紫千紅處,我自素心如菊,與草木溫柔相待,在小煙火里沉溺,心花,只一株也不會寂寞。   喜歡,偶爾讓時光慢下來,手中一杯茶,清清淡淡,心中一首歌,千回百轉,于文字中尋一份感悟,讓心靈安暖。人生總是太匆匆,不必將日子,過得那么擁擠,如果 總是一味的奔波和前行,會讓心因疲倦而荒蕪,留一點時間,梳理一下思緒,去回味時光里的深深淺淺,讓生命往來多一份沉淀和從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些歲月里的悲歡,不欲說與誰聽,只和著茶香一飲而下,然后銘記,或者遺忘。平淡的日子里,在心中開一扇睛窗,種滿花朵和陽光,時時念及溫暖,讓笑意盈盈入懷,讓歲月,安然抵達彼岸。   寧可抱香枝上老,不隨黃葉舞秋風,我心中的素簡,是淡淡的,淡在榮辱之外,淡在靜好之間,如生活,經歷喧雜,看慣了繁華,遠沒有了轟轟烈烈的執著,只剩下千 帆過后的簡潔;如歲月,過盡千帆,剩下的是疏疏朗朗的淡泊,入眼的都是簡單。如開在山坡上的花朵,不刻意,不做作,只是寂寂綻放;如深山的菊,不顧左盼右,唯暗香盈袖。洗盡鉛華,素水的念,平靜安喜,肅肅為靜,繁華過后如是簡,但心中,仍有花開的聲音。   我想寫一首詩,遙寄歲月,詩中不寫愛 情,不寫滄桑,只寫,三月的嫩芽,在陽光沐浴中成長的那份欣喜;寫夏日池塘,小荷尖尖的那份清涼;寫秋高云淡,霜染紅楓的詩意,寫冬日白雪,不染塵埃的清純。春風吹一度,蓮花一脈香,秋水長天共一色,冬日落雪憑欄看,歲月的小箋里,總有微風暗度的香,也有細雨潤物的美。   有些花事,明明知道會荼靡,卻依然開的這般歡喜;路邊的小草,雖然注定會枯黃,卻也那般的青蔥過,又何須傷春悲秋?又何必寫意完美?這一路的歌,我清唱過就好,這一路的情,我珍惜過就好,這一路的風景,我欣賞過就好。   我沿著一片葉子生長的脈絡,從春的萌芽,到夏的生長,走入了秋的眉眼間。我看到,一株蒹葭,倚著秋水長天,青石小巷的燈影里,寫著月圓,北歸的雁,唱著離別 的歌謠,空曠的原野,在無言的守望,小草凝霜,也保持著倔強,在秋風中,枯黃如畫,唯有夕顏,安靜的開在角落,訴說著未老的時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怎樣 的花朵,總會藏有芬芳,無論是什么季節,都會有陽光,我把自己隱藏在秋色里,賞遍落葉上的月光,心也不會荒涼,夏有盛放,秋有蕭瑟,季節的每一次輾轉,都 有不同的含義,又何必在意,哪一朵花兒,能代表春天,哪一片葉子,即將在秋天凋零,纏繞的藤蔓,浮動著暗香,希望,就在轉角的那個地方。   我喜歡,在春的畫布上繡花,在夏的眉眼間清涼,在秋的黃昏里織帛,在冬的潔白中滌心。我寫詩,喜歡寫春風裁柳,新燕早歸;做畫,定做的山水相依,濃淡相宜; 唱歌,也要歡快灑脫,余音不絕;譜曲,也要宛轉悠揚,高山流水。我知道,這世上沒有完美,但只要心中有美好,又何愁沒有花紅葉綠,柳色青青?沒有花,書能香我何須花;若飲茶,茶亦醉人何須酒。   我看朝霞東起,我看落日余暉,門前的小樹高了,季節的花開花落,人生不過一次匆匆,路上遇到很多人, 你來,微風輕瀾;你走,靜水深流。春夜清寒,自添衣;春花秋月,不言清愁,懷素而靜,積幽而涼,在庭院深深處,和有緣人,種下一顆溫暖的種子,待到來年, 與百花一起盛開。(文/春暖花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a7p 的頭像
    i64hwa7p

    張建廷直播開箱推薦

    i64hwa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