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以及,只是對上帝的概念、對耶穌的概念、和對《圣經》的內容有些興趣的人,以及,只是偶然看到我的這篇講道的文章的人,你們好,今天,我要帶給你們一個無論你們花多少錢都買不到大好信息,那就是,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   好,接下來,我重點就對我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講,因為,主內的弟兄姊妹,我們是靈里相通的,至于你們這些只是對耶穌感興趣的人,但愿你們不僅僅只是對耶穌感興趣而已,但愿你們拿出你們的行動,去信耶穌,什么叫拿出你們的行動信耶穌?那就是,你們首先要在耶穌面前承認你們是罪人,是罪惡深重的人,是驕傲的人,是自私的人,是虛偽的人,是奸詐的人,是想入非非的人,是損人利己的人,等等一系列的,只有沒有說出來的,沒有你們想不到的,沒錯,你們就是這樣的人。你們得先承認你們是這樣的人,你們承認你們是這樣的人以后,你們就算是撕下你們偽裝的面具了,撕下你們偽裝的面具,你們必定會痛苦,很多時候,你們明明就是那樣邪惡的人,可你們卻自我安慰,或者害怕自身的利益受損,或者害怕自身的尊嚴受損,你們就以虛偽來裝飾自己,給自己的行為擦粉,裝作一個好人,其實肚子里一肚子壞水。當我這樣說,你就會自鳴得意,以為我說的正是,因為你認為你看不慣的那人就是這樣,一肚子壞水,但是別忙,我不僅說的是你看不慣的那個人,我也說的是你這個人。   很遺憾,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誰肯承認自己是弱小的呢?有誰肯承認自己是不行的呢?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無異于承認自己是弱小的,承認自己是不行的,所以說,這是不容易的,但是,你以為永生是容易得到的嗎?你以為天堂是容易進去的嗎?告訴你,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說難,是因為,靠你自己,你根本沒任何本事獲得永生,說容易是因為,若是你靠耶穌基督,你的名字就已是被記在天國的生命冊上了,只有名字被記在天國的生命冊上的人,才能得到永生,進入天國。   盼望進入天國嗎?盼望獲得永生嗎?你們這些被錢弄瞎了心眼的人,你們這些在世俗里隨波逐流的人,是時候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了,你們再不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你們還想等到何時?等到靈魂到地獄里以后再談?很不幸,晚了。所以現在就是時候,來吧,咱們一起信耶穌。那么若是現在你還沒信耶穌,看了我這篇文章以后,你突然想信耶穌了,那你就先承認你自己是一個罪人,然后如饑似渴的接受耶穌基督,你承認自己的罪對你來說有什么可怕的呢,真正可怕的是,你的生命里沒有耶穌基督,若是你的生命里有了耶穌基督,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流下的寶血就贖去了你的死罪了,你從始祖亞當夏娃流傳在你身上的死罪在你信了耶穌基督以后,就全算在耶穌基督的身上了,這么好的消息,如果沒有氣息的石頭聽到了都要歡呼,可你卻表現的冷冷淡淡。來吧,拋下你那可憐的自尊,我們一起信耶穌。   我講到這里,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是否覺得,我對未信主的世人說的這些,是因為他們不懂,而你們懂,所以你們就可以沾沾自喜了,是吧?告訴你們,有誰能知道,突然有不信住的人, 神找到了他,他就突然受到了感動就接受了耶穌基督的救恩呢?難道我們沒有聽主耶穌基督教訓我們的那句話語嗎?“后來的超過前面的。”所以,我們雖然已經信主了,可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總要常常的警醒、防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基督徒在這世上比較常出現的問題就是,我們仍然在常常的妄圖憑著我們的自我得勝罪惡,毫無疑問的是,主耶穌基督的寶血贖去了我們從前直到末后所有的罪,但是,我們看自己自從信主以后在這世上的行為,所發出的思想意念,常常在虧欠我們的 神,我們也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我們是圣靈重生過的,我們是在主耶穌基督里的,因此,我們是根本不想有那些不好的心思意念,根本不想做那些有損基督徒身份的行為的,可我們卻還是情不自禁的常常會想不干凈的思想意念,常常會做有損基督徒身份的行為。我們本來應該是為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世人中間發光作鹽的,可我們常常的,不僅連光都發不出,反倒我們常常做出的不好的行為在世人面前留下笑柄,真是可嘆吶,可嘆吶。   所以,我們的肉體,真是毫無良善的,如今,我們是活在耶穌基督里的,不活在肉體里的,所以,我們行事為人,一舉一動,都要有耶穌基督的樣式。每當我讀到這樣的《圣經》經文時,我就無可奈何的感到心虛,感到嘆息,因為實在的,我的心思意念中,我的行為中,多有污穢、多有不堪,我實實在在虧欠了主耶穌基督的榮耀,我們的狀況好像是,我們的靈向著主耶穌基督而活,可我們的肉體卻時常的一不小心就在罪惡中活,如此,要怎辦呢?只有在 神面前認罪了,我的靈向著主耶穌基督而活是事實,我的心思意念與我的行為常常表現的不堪也是事實。 神是信實的,我們只要認我們的罪, 神必赦免我們的罪。每當我們讀到這樣的經文,我們難道不會唉聲嘆息自覺羞愧不敢抬眼望向我們的 神?我們除了好像一個被釋放的犯人內心深懷感激的感謝 神之外,我們還能做什么呢?但愿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的心在 神面前謙卑下來,我們的 神愿意看到我們在他面前謙卑我們的的心。   至于我們,作為已蒙圣靈重生的人,為何會一次次的在肉體中犯罪,在肉體中跌倒?這實在是我們不能決定的,因為我們的靈與我們的肉體交戰,我們的肉體,沒有良善,我們的肉體中有一個強大的力,在牽引著我們向惡靠近,我們的肉體中的自我妄圖戰勝這強大的牽引我們向惡靠近的力,但是我們肉體中的自我卻成了那強大的牽引的力的俘虜,這自我看似良善,其實與罪成為了一股合力,使我們不但勝不了罪的力,反倒更加容易促成我們作惡。所以,我們的處境真是艱難啊。故此,我們一方面要降卑我們的心,在 神面前嘆息的認我們這艱難的處境所犯的罪,求 神赦免我們的罪,一方面,我們也要懇切的禱告 神,祈求圣靈的大能在我們心里動工,叫我們的生活圣圣潔潔,叫我們順從圣靈來活,叫我們靠著圣靈治死肉體的惡行。   感謝贊美主耶穌基督,愿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平安臨到每一位聽到此篇好消息的人。阿們!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上古暮神 李仲賢 云煙升騰,東山以東朝陽還未抵達正空,一群穿著簡陋粗衣的人抬著一個座椅,沿山路艱難前行。道途顛簸,座椅上已滿頭白發的老人時不時發出干癟的咳聲。 老人名叫妘北,是東部部落首領姚鱖最敬重的人。一年前,鱖率領的部落以武力緩和了東方大半個部族,隨著勢力的不斷壯大,其追隨者也日益增多。為了展現自己的威名,鱖決定在東山舉行祭祀儀式,以東方部落首領的身份拜謝神靈。 之所以選在東山,是因為在巍峨的東山之上,自古便立有一座通天的人形石像。石像半身入山,顯露在外的雖只有腰以上的部分,但仍是數百丈高,直穿云霄。身為老一輩的妘北不清楚它的來歷,只知它背臨東海,俯瞰神州,大陸上任何一個部落都十分敬畏它,把它看作是神靈用以監視他們的創造物。 坐在竹椅上,妘北抬頭看向遠處云霧中若隱若現的神像。但愿沒誤了首領的儀式,他心想。鱖敬重妘北,不僅僅是因為妘北年歲高,也飽含了妘北對他的知遇之恩。所以這次祭祀,妘北是一定要在場的。大隊人馬出發前,鱖還特意囑托妘北不可因急于趕路而累壞了身體。但妘北知道,就算別人不急,鱖心里也是最著急的。剛統領了東方一年有余,大的糾紛雖不再出現,各部落之間的小沖突卻頻頻爆發,鱖因此頭疼萬分,只得將精神依托在東山祭祀一事之上,希望此事能徹底震懾住所有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再快些吧,時間別遲了。”妘北了解鱖,即便坐在椅子上頭都快被晃掉,卻還是把加快趕路的命令吩咐了下去。 當妘北一行人來到山頂時,祭祀儀式所需的一切都已準備齊全,主持儀式者站在神像前簡陋搭成的石臺上,等待著鱖的命令。 “首領,妘北來了。”一直在外圍候著的人見到妘北忙跑到人群前告知鱖。 鱖聽說老人已到,也是穿過人群,畢恭畢敬的親自迎接。“長者,沒想到您來的這么快。” 妘北沖他笑了笑。“別說了,快開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祭祀如期開始了。主持者在臺上輕搖慢擺,口中哼唱著一堆含糊不清的話語。妘北站在人群最前面,在初升太陽的照射下,心中升騰起了陣陣暖意。這也許只是一場不起眼的儀式,但它的意義卻是深遠的。鱖尚且年輕,雖然還經得起大風大浪,但和平不易,一切不能都靠神靈來禁束,看著石桌上安詳趴著的祭品,妘北心想。    祭祀還未過半,山上忽然刮起大風,云層堆積,太陽瞬息隱沒。眾人還沒來得及反應,妘北就已經派人去把鱖叫了過來。天變一事本無可厚非,但倘若此事一傳開,一些不安于鱖統治的東方部落首領就會借以“祭祀天變實乃上天旨意”為名掀起動亂。于是,待鱖來至身旁,妘北便規勸他先叫停儀式,待天氣緩和后再重新開始。 鱖倒也聽話,立馬就點頭答應。可還未等話說出口,云層中雷聲突起,一道白光順勢劈下。落雷擊中了神像附近的一棵蒼樹,火焰很快就在樹干處升騰而起。石臺上的主持者被雷聲嚇得跌坐在地,片刻,不顧鱖的命令慌張爬起向著山下的方向跑去。 “長者這是…”鱖指著著火的樹聲音有些顫抖。  “天災而已,首領不必多慮。”妘北雖這么說,但心里還是感覺一涼。“山上林木頗多估計這邪火一時半會也停不下來,我們還是先退至半山等火熄了再說吧。” 鱖點頭同意,忙下令族人即刻下山,雖然心中急切但自己也怕被天神懲罰落得個死無全尸的下場。撤離途中,鱖問妘北:“長者,您說這會不會是天神不愿讓我成為人類統帥的征兆啊?”  “無論是否是神的意圖,你都不能放棄現在這個位置。”妘北冷冷道。  “可違背天命就算是神也會萬劫不復啊!”鱖像個孩子似的叫道。 也罷,妘北看著面前這個曾經傲視群雄的年輕人心說,就讓我犧牲這條老命來給你換取機會吧。想到這里,妘北大喊道:“抬我轉回去” 抬座椅的幾個人起初一愣,但又怎敢違抗長者的命令,于是忙原地打轉,讓妘北面向山頂的方向。妘北見這招有效,又喊道:“所有人立即給我轉身面向神像行跪拜禮,齊告天神,鱖我東方首領前來祭神,望求恩庇!” 其余人聽后也都畏于妘北的身份停了下來轉身面向神像。妘北顫巍巍地在椅子上站直了身,敞開雙臂同眾人一齊喊了起來。“鱖我東方首領,今來祭神,望求恩庇。鱖我東方首領,今來祭神……” 在漸旺的山火前,眾人一遍遍重復著,然而鱖卻早已逃出數十里,任憑手下怎樣高喊,也絕不回身一下。正當眾人喊叫起勁,山體忽地晃動起來。隨著山體的晃動,山頂塌陷了下來,無數泥土碎石沿山坡滾落。 妘北眼看此景,心中仍毫無畏懼,依舊保持原來的動作,準備好迎接神靈的怒火。 坡地隆起,樹木隨根部一并被頂出土壤,一些體型較大的山石在滾落的途中帶上它們,一同奔著山下沖去。烏云聚集的更加沉重,天地之間的距離顯得縮減了許多,神像也大部分被沒進了云層。 “長者,神降怒了,快逃吧!”人們見巨石向自己的方向滾來,紛紛轉身就向山下跑去。妘北則置若罔聞,如回光返照般發出了一陣又一陣嘹亮的笑聲。“天威,神怒?都盡管來吧,亡我一人也改變不了你們虛無縹緲的命運!”話音剛落,一塊巨石從天垂直落下,將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直接拍成了肉餅。   雷電交加,神州大陸上還在耕耘、打獵的人們聽聞遠方的巨響,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向東方看去。一個巨大的身影頂著一片陰云震開了東山的泥土,神像蘇醒了。 東山山腳附近的部落都慌了起來,起初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地震,卻不料一顆又一顆大石頭落下,莊稼被砸爛牲畜也難逃一劫。壓毀的房屋不計其數,大部分人還沒等逃便已死在了巨石底下。 神像抽出了一條石腿,東山瞬間便顯現出一條縱向的橫溝,無數草木生靈陷入溝中沒了蹤影。一腳落地直接踩在了方才剛遭遇過巨石突襲的部落上,剛得以喘息的居民們還沒等反應,悉數被神像踩在腳下,房屋夷平,鮮血如鮮花般在神像的腳下盛開,綻放。 整個大陸東部的人都被這一場景嚇得魂飛魄散,無人再考慮如何推翻鱖的統治,幾個首領異于往常地圍坐在一起,商討著接下來的對策。其中有人認為定是鱖激怒了東方之神才導致了神現在的懲罰,但苦于不知鱖現在是生是死,即便是贖罪也找不到罪魁禍首。于是有人便提議組織所有人立即向東方跪拜,用行動向神表明自己的誠意。眾人覺得此方法甚好,但不知東方之神姓甚名誰,便共同決定稱其為“太一”,命所有族人停止手中的工作,向太一神跪拜祈禱。 太一掙脫了東山的束縛,沿著黃河向內陸走去,天空中的陰云雷電也隨之移動,仿佛這烏云便是神像的一部分。它一邊走身上一邊掉落著大大小小的碎石,這些碎石來自于神像本身。 行經東部,一個又一個部族被依次碾平,大部分人都是在閉眼祈禱的時候被突然踩扁,僅有少數不愿意或不誠心的人幸免于難。他們落荒而逃,向著那些黃河中上游的部落跑去,希望能得到他們的收容。 在來至中山之時,神像那碩大的頭部被雷電擊穿,掉落到了中山山頂,本空無一物的山頂瞬間多出了一個巨大的山石。神像失去了頭部,但依舊向著西方走去。隨著神像的移動,人們也漸漸發覺,它的目的并非懲戒人類,而是向著某個方向,為了某個目的而行進。大概過了一整日,神像終于來到了西山,此時的它,手臂盡失只剩下殘存的身軀和堅實的雙腿。 神像沒了它原有的威嚴,東方部族的幸存者也搬回了原來的駐地,其余地方的人則繼續勞作,偶爾看一眼遠方的神像在做什么。 終南山是它的終點,當抵達終南山山腳的那一刻,它的整個身體傾倒在山下,沒了聲息。烏云散去,明媚的陽光灑落下來,與尋常無異。人們也淡忘了曾經的那場災難,家園又重建了起來。   六百萬年前。黃河中游到處都被樹林所掩蓋,一群半坡人在河邊手握簡單制成的石器,種植著他們賴以生存的粟。忽然,一個外出打獵的半坡人“吱哇”亂叫著跑了過來,所有耕耘的人的注意都被他吸引。只見他驚慌著亂叫,手指向了不遠處的中山山頂。半坡人面面相覷,殊不知他所指的是中山山頂上的一座半身人形石像。 +10我喜歡

小堂告訴他表哥,他所以在香椿樹街成為光桿司令,主要是處于一個不利的地形。這都要怪他家的房子不前不后,不東不西,孤單單地坐落在化工廠的邊門旁。干脆他要是住在化工廠里也行,可他偏偏就住在外面,這樣他既不是化工廠宿舍樓的孩子,也不是葵花里千勇他們那一伙的,他就只有一個人。表哥安慰他說,別怕,有人欺負你找我。小堂那天跟著表哥在游泳池學游泳,他看著表哥雪白的細瘦的大腿,遲疑了一會兒,說,我對千勇的哥哥提過你的名字,他說他不認識你。表哥有點尷尬,說,誰要他認識我?我是西大街獨立縱隊的。他看看小堂,突然嘻地一笑,說,你也是獨立縱隊的嘛,回去就告訴他們,誰也別來惹你,你是香椿樹街獨立縱隊的司令員。   小堂在西大街他姑媽家住了一夜,第二天他提著一個西瓜回到了香椿樹街。才離開了一天,街道就顯得陌生了,橋下水果店的柜臺后面出現了一個年輕的從未見過的女店員,她不知在和什么人說話,一邊說一邊咯咯地放肆地笑著。有個男的半蹲在裝滿毛桃的籮筐旁邊,屁股向大街的方向翹著,小堂看見那個女店員突然揮手在那個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啪的一響,小堂忍不住笑出了聲,他發現柜臺后面的人抬頭向他這里張望,就扭過臉快步跑過了水果店。小堂扭著臉笑,他的這種怪模樣引起了豐收的注意,豐收正守著他奶奶的涼茶攤子,他驚訝地看著小堂和他手里的西瓜,他腦子壞啦?豐收沖著小堂罵,走路還咧著個嘴笑,偷西瓜啦?小堂指了指水果店,一時不知該怎么描述水果店的事情,就簡單地說,打屁股!豐收卻仍然瞪著小堂:腦子壞了?豐收雖然以前跟著千勇,但現在千勇把他開除了,小堂現在不怕他,他對豐收說,我的臉歸我使用,要笑要哭隨我的便,關你屁事!豐收被小堂這句話鎮住了,他嘴里咦咦地叫了幾聲,猛地眼睛一亮,對小堂說,你他媽的別神氣,千勇要找你算賬!小堂這時候已經走到浴室門口了,小堂的腳步應聲停頓下來,他站在浴室門口,回頭向豐收望了一眼,又望了一眼,豐收埋下腦袋看起了連環畫,他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因此無法判斷豐收的話是真是假。小堂環顧著正午時分空寂的街道,一種非凡的勇氣從天而降,小堂突然向豐收叫喊了一聲,我誰也不怕,我是獨立縱隊的!   臨近葵花里的時候小堂聽見了一陣熟悉的喧鬧聲,那種聲音由啞鈴、石鎖落地的聲音和男孩們起哄吵鬧的聲音組成。小堂聽見一個男孩尖叫著,開除,開除他!那是千勇的聲音。小堂有點心神不定,他看見葵花里的門口有兩個男孩守著,一左一右,像是兩個哨兵。小堂知道他們確實是千勇的哨兵。葵花里的門上現在有一行字:出入葵花里請出示通行證。那行歪歪扭扭的字當然是出自千勇之手。千勇的哥哥千剛是香椿樹街青年的領袖人物,千勇就狗仗人勢稱王稱霸,誰都知道千勇狗屁不如,可誰都知道千剛厲害,所以男孩子們就投靠了千勇,他們覺得投靠了千勇就是投靠了千剛。小堂遠遠地看見豁嘴叼著香煙走進葵花里,并沒有出示什么通行證,豁嘴是千剛的朋友,他不用遵守千勇的規定。小堂知道那種畫在硬紙板上的通行證只是針對他們這一撥男孩的,他也知道街上有好多男孩向千勇交了一塊錢,得到了那張通行證。豐收曾經問他有沒有買葵花里的通行證,小堂說,買它干什么?誰要到葵花里去?去那兒就是看千剛他們練身體,又不讓你練,有什么用?小堂現在想起了這件事,他猜豐收一定去向千勇檢舉了,如果千勇真的要找他算賬,一定與這件事有關。   小堂走過了葵花里的大門洞,兩個哨兵都比小堂小,其中一個不時地擤著鼻涕,小堂不怕他們。他用眼角的余光向里面瞄了一下,看見千剛他們圍著滿地的啞鈴和石鎖,每個人都光裸著上身,露出結實的肌肉。他沒有看見千勇和他的一幫狗腿子。小堂提著西瓜匆匆地走過葵花里,將裝西瓜的網線袋從右手換到了左手。冷不防地他聽見了千勇的聲音,把他攔住,把他攔住!小堂感覺到從身后卷過來一陣風,一眨眼,千勇和爛泥他們就堵在他面前了。   小堂驚慌地靠到墻上,看著千勇,他看見千勇手里甩著一根鏈條鎖,千勇的額頭上長了個熱癤,上面涂著紫藥水。小堂意識到自己的驚慌會帶來什么樣的后果,他極力擺出一種輕松的姿態,說,你玩鏈條鎖呀?   千勇卻不吃這一套,他始終用挑釁的目光瞪著小堂,說,你是化工廠的人吧?是你不讓豐收來買通行證的吧?你說要玩去化工廠和宋文他們玩,是你說的吧?   小堂驚叫起來,沒有,我沒說過,是豐收造謠!豐收一貫造謠,你是知道的,他的嘴巴全世界最爛!   千勇冷笑了一聲,說,那你的嘴巴就干凈了?你們化工廠的人嘴巴才是全世界最爛的,你們不是說要消滅葵花里嗎?來呀,來消滅啊,什么本事也沒有,雞蛋還想碰石頭,哪天我把你們化工廠小孩的嘴全部用大便堵起來,看你們還嘴硬!爛泥在旁邊幫腔說,哪天我帶一顆炸彈去你們化工廠,不消一秒鐘,你們化工廠就報廢了!   我不是化工廠的!小堂一著急就口不擇言了,他說,你們的眼睛長到屁股上去了?我住在化工廠隔壁,不在化工廠里面。我跟宋文他們沒有關系!   住在化工廠隔壁就等于住化工廠,你一定是宋文的奸細。千勇仍然氣勢洶洶瞪著小堂,他用鏈條鎖的鎖頭在小堂的下巴上蹭了一下,說,給我從實招來,你是不是宋文的奸細?爛泥這時候在旁邊提醒千勇,爛泥說,千勇,他剛才說你眼睛長屁股上啊。   小堂一直注意著千勇的鏈條鎖,他知道鏈條鎖能把人的腦袋砸一個窟窿。小堂放下西瓜,將千勇的鏈條鎖往旁邊推,他說,我騙你是小狗,我從來不跟宋文他們玩,我瞧不上他們。   爛泥先叫起來,花言巧語,騙人!那你今天交代清楚,你為什么不買我們的通行證?你自己不買,還勸豐收也不買。你還是一個教書(唆)犯!   小堂不看爛泥,他一直用誠懇的目光看著千勇,他說,我沒錢,我媽媽從來不給我一分錢。豐收有錢,他幫他奶奶賣涼茶,有好多錢。   千勇嗤地一笑,說,你是豬腦子呀?誰的錢是爹媽給的?都是從家里偷出來的嘛。你不會從家里偷啊?   我外公天天在家。小堂說,我沒機會偷他們的錢。   千勇似乎有點相信小堂的說法了,他把鏈條鎖卷起來放在褲袋里,他的目光落在小堂的西瓜上。一個西瓜折合一塊錢。千勇突然說,你要不要用西瓜換通行證,隨便你,我不強迫你。爛泥在一邊補充說,給你一個機會,這是考驗你,你放聰明一點。   小堂咬著嘴唇,他的腦袋扭來扭去的,斜著眼睛向哪兒張望著。大約過了一分鐘,他說,好吧,你先把通行證給我。千勇從褲袋里掏他的通行證時,小堂的一句話讓千勇惱羞成怒。小堂說,這個西瓜一塊五毛錢,你還要補我五毛錢。千勇就舉起拳頭對準了小堂,他說,你敢跟我要五毛錢?你吃了豹子膽啦!   小堂是個識時務的男孩,他后來沒再堅持要那五毛錢。他把通行證放進襯衣口袋就往前走了。離開香椿樹街才一天的時間,街道和街上的人群就顯出幾分陌生,有些人哭喪著個臉,好像家里死了人,有的人表情鬼鬼祟祟,好像剛剛寫了反動標語。小堂現在空著手,一個西瓜換了一張葵花里的通行證,這筆交易是否合算,小堂現在還無法估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a7p 的頭像
    i64hwa7p

    張建廷直播開箱推薦

    i64hwa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