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左護法在諸佛殿的炎虎佛中冥想,突然想起了三千年的一場大戰。   “那次戰爭,黑暗與光明的選擇,也因那次三個封印狠狠的封我背上,那時的我,唉。”   在三千年的新佛界的筑造,諸佛、眾菩薩、羅漢一起制造最至高無上的制佛珠,來運用新佛界與佛界的界進入與離開,如果制佛珠制成,只需法力提升到修為才能度過新佛界,反之,至少消耗500年的修行才能度過新佛界級別越高,消耗越多。   在剛剛布下新佛界的結界之光,一股黑暗宇宙能量直射進佛界,一張黑暗大帝的臉露出,然后宇宙黑暗能量直接打在左護法的腦部,左護法漂浮在半空中,從上古鎧甲的浸蝕,瞬間爆炸。   “能量!爆發!!!”左護法體內的黑暗之能量馬上控制佛光,黑暗大王一聲大喊。   結界震到了,所有羅漢、菩薩、佛祖感覺一震,“咳!”“我的修為!”“我的法力。”“不好!功力散失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過了許久,這黑暗的全死光四散佛界,許多羅漢、菩薩、佛祖直接回到了坐像本尊,失去了法力、功力、修行、修為、真氣,元神、魂、魄、真神、內丹。   只剩下斗戰剩佛,如來佛祖,燃燈古佛,十八羅漢,還有僅存的佛光之萃。   這是燃燈古佛與斗戰勝佛瞬間飛到佛光之萃,兩個佛祖運用陰陽兩佛光,“我們來守護最后的佛光之萃!”   斗戰勝佛語燃燈古佛將自身的佛光耗沒之后,變成了坐像,佛光之萃微弱的發出熠熠發光。   降龍看左護法,“左護法,右護法下界了,你要干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哼!左護法?左護法已經被我封在體內了!”   “那,你是?”   “我乃黑暗大帝所管轄的宇宙黑暗光,有一次,我掉在不知名的地方,當時的左護法還是炎虎時,我直接砸在他身上,因為黨是陽光強烈,我能量減弱,轉入了他的身體里。”   “我是誰?我是控制宇宙的黑暗能量的傳承者,黑暗大王!”   “吶!黑暗大帝是我上級。”   “哼,那就吃我一招!雙龍出海!羅漢翻天印!”   黑暗大王用肚子吸收了兩招,“哼!小菜一碟,來,你們都上吧!”   18羅漢疊出了金字塔,“至尊羅漢掌!18重烈拳!”   黑暗大王馬上知道了他們的力量,“還行吧。”黑暗大王制造了能量蟲洞,吸收了能量。   “你們還有誰能來?”   如來佛祖念動了“制佛咒。”黑暗大王感覺到左護法在打自己,馬上一氣化兩清,將左護法的炎虎,火虎,元神,魂魄,真神分別運了出來。   炎虎怒目圓睜,“鎧甲何在?”   鎧甲裝束在炎虎身上,“吼!元神,火虎歸竅!”   火虎全身燃燒著火焰跳入炎虎身體里,火虎與炎虎個別合體,“哼!黑暗大王,我向你宣戰!”   “你、!別自不量力!”   “九重天烈劍!”九重天烈劍出現,左護法左手扶著劍,右手拿著劍柄,躬身出現。(劍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攀蔓棍!”左手拿著棍身,右手拿著棍末靠在身上。(棍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七星槍!”右手順拿著槍身。(槍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陰陽雙锏!”左手那陰锏,右手拿陽锏。(锏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探云雙鞭!”右手與左手相那雙鞭。(鞭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麒麟雙斧!”左手拿雙斧,右手叉腰。(雙斧)(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旋風大刀!”雙刀左右交叉插在背上,(雙刀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弒龍大刀!”右手拿刀拄地,左手叉腰。(大刀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裝模作樣!急鋒劍!”黑暗大王拿出急鋒劍,周圍的黑光與紅血從地面噴出,“急鋒十二式!”   十二把劍在護法左右前后,周圍放黑光,黑暗大王穿梭在周圍。   左護法一笑,“你看你打的是誰?”   黑暗大王一看,是個假身。   “冰血劍!”左護法將劍插在地上“冰震波”將黑暗大王一震。   黑暗大王雙手護頭,“能量射線!”一條黑光直撲撲的射過來。   “滅煙掌!”一張手掌吸收了能量射線。   “黑暗急影腿!”黑暗大王飛出一招。   “火影重重!”左護法一腳,反身一踢,“吼!——”   左護法形意幻形將原型與火虎合體,一下撲到黑暗大王身上,一口咬到黑暗大王,“火虎拳!”“烈天拳!”“怒火焚天!”   左護法退身站起,“太陰陣!”“五尊陣!”“敝火刑天八卦陣!”“五極掌!”“八行拳!”“五行快拳!”   這時,左護法說,“降龍,快用你81重羅漢翻天印!”   “羅漢!翻天!印!”一個卍在上空形成。   “啊!!!”黑暗大王被打倒,“不!!!”   “哼哼!你以為呢?”黑暗大王一化身,“我,是不會死的!!!”   “說得好聽!”左護法撲向佛光之萃,“賜我力量!”   九重天烈劍熠熠生輝,插在黑暗大王的身體里。   左護法運用純佛光,打在佛光之萃,佛光之萃復活了所有羅漢、菩薩、佛祖。   順便將佛界制造出來。   左護法再一看黑暗大王的身體,已經沒有了,想起了黑暗大王說的話。   其實黑暗大王又鉆入了左護法的身體里。   為了不讓黑暗大王鉆入左護法身體里,眾仙、眾神、眾菩薩、眾佛祖、眾羅漢運用太極、陰陽、五行、四象、八卦將左護法再一次融合在鎧甲里,三個封印,炎族特封,佛光特封,炎虎特封,狠狠封在左護法背上。   想到這時,“這是榮耀!謝謝你們,我已經將太極中的兩儀,陰陽,四象,五行,八卦融會貫通,成為我鎧甲的新力量。”   天亮了,左護法一個閃身歸回凡間。 +10我喜歡

小時候,每到放學回家就守在電視機旁等到著哆啦A夢的出現,他儼然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蹦蹦跳跳的等待著哆啦A夢來到我的世界。因為他有可以實現我所有愿望的魔法口袋呀。自此他存在于我的四季。   春天   春風爾來為阿誰,蝴蝶忽然滿芳草。   穿過林間的小路時,郁郁蔥蔥的樹木閃爍著點點光芒,透過林間照在我身上,我會慢慢閉上眼睛,站在林間,呼吸著天地間的空氣,感受著風兒溫和的撫摸,張開雙臂擁抱這個世界。我愛花花草草,愛綠蔭,愛溫潤的泉水,愛浸透著涼意的空氣,因為我知道哆啦A夢的任意門在一切我愛的地方。   夏天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躺在院子的搖椅上,抬眼望向,竹籬上纏繞著槭葉蔦蘿開出麗色的花,滅光微熹,生機勃勃。知了吱吱作響好似在為我鳴唱,清風徐來,樹影婆娑,花園里充滿了簌簌的響聲。我慢慢閉上眼睛感受這一切,午后的陽光,照的人眼睛睜不開,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為什么會如此迷戀陽光,就似哆啦A夢在遠方默默的守護著我一般。   秋天   碧云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金黃色的銀杏葉鋪滿整個秋天,踩上吱呀作響,兒童時的我卻喜歡從街的這頭跑到街的那頭。漫天的落葉與我一起舞動,好似哆啦A夢在我身邊。他穿越了幾個世紀來到了我身邊,就為與我舞蹈,伴我歡笑。   冬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遠方重云朵朵,化做細雪飄落大地,擦過枯樹古藤,發出朔朔清響,林中白梅盛開,一團一團擠在枝頭,寒風里瑟瑟發抖。銀裝素裹,卻更加溫暖著我。我裹起厚厚的棉衣,大步跑到山上,一動不動的看著整個世界,心卻燃氣熊熊大火,每一絲每一毫都震顫著我的生活。大地像是對我訴說著,哆啦A夢的任意門已經通往了我的心。   路過寂寂黃山,路過莽莽平野,路過湯湯大河,路過哀嶺孤村,路過昏鴉枯樹,我能看到時光流逝,就擦著指縫,在每日夕陽西墜之時。   轉眼間,多年已過。可每到一處,我心里永遠存在著春夏秋冬,我的好朋友哆啦A夢也一直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這奇妙的旅程。   燕子不歸,紫薇浸月,北方花開,南方花謝。   何必一路急行,慢慢去享受,感受這世界帶給你的一切奇思妙想,去好奇,去感知,去突破。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哆啦A夢,他伴隨我們的成長,從年少無知到如今風華正茂,歲月無情的改變著我們每一個人,經歷著任何我們不想經歷的事情,這些事情逼迫著我們不斷的成長,讓我們自己去枝繁葉茂。回過頭想想,三年前,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如今是否已能笑著面對。   無論你在經歷什么,相信我總會過去的。而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你就是你自己的哆啦A夢。   燭火映出大地深海似的眸色,似有星光落入,而窗外風雨無聲。 +10我喜歡

上周末,《奇葩說》第六季第四期播出。辯題是:奇葩星球美術館著火了,一幅名畫和一只貓,只能救一個,你救誰?   名畫代表高雅的藝術,貓代表弱小的生命。顧名思義,探討這個話題,本質上也就是在討論藝術和生命二者價值的孰輕孰重。   倡導救名畫的是正方。二辯黃執中從一上臺就把立意定得非常高,認為救貓是受限于認知低下,只顧及到“近處的哭聲”,而救名畫則代表上升到了更高的精神層面,是因為聽到了“遠方的哭聲”,看懂了藝術的價值。       不得不說,聽起來,這無疑是很高級的價值觀,也很難辯駁。   接下來就是李誕的出場,他代表反方,要從黃執中的手中搶票。而他所用的方式卻無比簡單,就是用一種看似輕松卻又極其接地氣的方式,來一一拆解對方所打造出的“高級感”。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在看過這期節目后,都成功地被李誕在現場所做的精彩言論深深折服。這段辯論只有9分鐘,卻屢屢爆點,實在是令人直呼過癮:   藝術最大的價值,是永遠地活在人們的心中,而生命最大的價值,是活著。   遠方的哭聲也很可憐,但我們每個人還是要從樸素的地方做起,近處的哭聲你都不管,你管得了遠處的哭聲嗎?   辯論中他還多次提及“自私”二字,承認自己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別人想著文明,理性,只有他想著救貓能給自己帶來什么好處。   最后,他不無自嘲地發出了直擊靈魂的拷問:為什么好像只有我是這樣的人?       可是真的只是他是這樣的人嗎,其他人都活得毫無私心嗎?當然不是。   相反,在聽過太多欲蓋彌章的掩飾之后,你會發現,”自私“得如此坦誠的李誕才是真實且睿智的。   一直以來,在傳統觀念里,自私代表的都是某種道德上的瑕疵,只有無私、奉獻、犧牲之類的字眼才是偉光正的,所以在面對選擇時候,個體往往也會被要求舍棄小我,顧全大局。   但事實卻是,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一個連自己都活不好的人,他連自己的意愿都正視不了,連身邊的人都照顧不了,又怎么可能有余力去顧及世界?   李誕說,這個世界的維系靠的就是我這樣“自私”的人。我們這樣自私的活著,但是不傷害別人,這個世界才能運轉。   真的。不管是救貓,不是救畫,允許每個人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有尊重本心做出選擇的權利,要遠比動輒扯起虛無縹緲的高尚大旗要來得務實得多。       眾所周知,這己經不是李誕第一次在公眾場合以戲謔的方式承認自己的“自私”與“淺薄”了。   其中最為圈粉的,當然要數他的那句名言:開心點朋友們,人間不值得。       但就是這么奇怪,如此自私淺薄的李誕,不僅不會惹人厭煩,反而還能在娛樂圈頻頻爆紅。要究其原因,其實也簡單,因為在他的身上,公眾可以感知到一種輕松釋放自我的力量。   他讓我們明白,做人有時候也可以不用活得那么緊繃,那么壓抑,那么絕對正確,與成不成功相比,自己開不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們從小所接受的教育中,都在被鼓勵要樹立宏大理想、高尚情操,要多為大局著想,要努力討取他人的歡心,成為一個受人歡迎的有志青年。   可當我們以此為目標去生活時,往往只會換來現實的重重打擊。因為哪怕拼盡全力,我們依然無法活成這個世界所要求的樣子。   于是,在無數個夜深人靜時分,卸下那些理想主義的包袱,我們看著自己筋疲力盡的心,一定也曾問過自己,生活己經如何艱難,為何還要自己為難自己。   是啊,對于普通人而言,能活好當下,顧好眼前,本就己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了,為什么還非得談什么宏大理想、高尚情操?   如果多考慮自己的感受,多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真的能讓自己開心,又為什么不可以?   所以,與其說李誕是“自私”的,我更愿意把他的這種生活態度理解成一種看清生活真相后的通透與豁達,是把那些所謂深刻的高遠的東西都化做實實在在的活法:   為自己而活,為眼前的快樂而活。   這不叫自私,而是生命最基本的意義與價值之所在。我們首先應該把自己活成自己所想要的樣子,然后才能扮演好其他角色。     寫到這里,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則頗有意思的新聞。   上海中心城區某小學一年級的一次語文考試中有一篇閱讀理解,素材是“孔融讓梨”的故事,其后的閱讀題中有一題是“如果你是孔融,你會怎么做?”。   全班40多名學生中,只有一名學生如實回答“我不會讓梨”,結果被老師打了一個大叉。孩子父親看到后覺得有疑義,就將試卷拍成照片發到微博上,在網上引發了熱議。   很顯然,單從語義層面上看,孩子的回答并不存在問題。老師之所以判錯,是基于我們生活中一直潛在的道德評價標準,認為利他才是正確的,利己則是錯誤。   后來曾有記者在采訪中問孩子,為什么不會讓梨,孩子給出的答案是,他認為4歲的孔融不會這樣做,并堅信自己沒有答錯。   其實看完這段采訪,我當時真的挺感觸的。   孩子還小,所以他是誠實的,有勇氣直面人性中利己的本性。但很難講,在經過這么一翻教育后,以后的他在面對類似問題時,還敢不敢再堅持己見。或者,當他成年以后,在面對他人的道德評判時,會不會因為不敢擔起“自私”的指責,而違心地放棄心中所愛?   在這個孩子身上,我們其實也能看見自己成長的影子。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到戴著面具而活的成年人,有太多外界的眼光與標準在要求我們做出改變,而到頭來,我們所能留給自己的,往往也只是一個完全言不由衷的自己。   事實上,道德教育要求人要行善為人,有所奉獻,這本沒有錯。但它最大的悲哀,是一直在避諱談論私利,不愿意承認人應當有維護自身利益的權利。   對此,南懷瑾先生的總結是:人類總是一個很矛盾的生物,在道理上,都是要求別人能做到無欲無私,以符合圣人的標準。在行為上,自己總難免在私欲的纏縛中打轉。不過,自己都有另一套理由可為自己辯白。   一邊是理想中境界,一邊是真實的欲望與人性,你越糾結,只會痛苦。不如簡單點,坦誠地面對自己,只選讓自己開心的答案。   4   這個世界有沒有真正無私高尚的人呢?   我相信,一定有。他們在思想境界上已完成了對小我的超越,也愿意奉獻自身去造福他人。   但前提是,這種無私是要建立在個人自由選擇的基礎上,而不是被強加被要求的結果。   怕就怕,把這種標準放之四海而皆準。畢竟,對于絕對大多數如你我一般的普通人而言,最大的理想,不過就是能平安健康、開心快樂地活著。除此之外,都是重負。   我們不想成為英雄,只想在自己普通的人生里過好每一天,負好對自己應盡的責任,這并沒有什么值得被指責的。   關于“自私”,有這樣一段話,我覺得解釋得特別好:   說別人自私,往往是因為沒有更好的理由。如果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拿跑了,你說他偷竊,說他搶劫,但你不會說他自私。只有東西是別人的,自己想要卻求而不得,想不出其他的說辭,這才說他自私。   是的,從某種程度上而言,真正的自私,其實是強行要求別人無私。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也許在外人眼中,那是應該要被割舍的,但在他那里,那就是他心之所向的選擇。這無關是非對錯,只是活法不同罷了。   人間也許不值得,但你值得所有的善待與美好。   無數的生活實踐也告訴我們,好的人生,從來沒有標準答案,只有真實地做自己,接納自己所有的好與壞,我們才能活得更坦然。   自私點,挺好的。        —END—     作者簡介:念念,80后女子,念念沐心主筆,可文藝,也可理性,堅信只要念念不忘,歲月必有回響。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wa7p 的頭像
    i64hwa7p

    張建廷直播開箱推薦

    i64hwa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